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人做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人做世界》是 冼杞然執導的一部電影,於1992年上映,林子祥、鄭裕玲、周慧敏、金燕玲、秦沛等領銜主演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Alex、朱麗娥結束愛情長跑,終於結成夫婦,偕娥之女Vivian過其三人新生活。因老闆移民, Alex接掌廣告公司,家庭事業兩得意之際,國商銀行倒閉,Alex精神生活大受打擊,娥極力安撫。為了生計,Vivian一邊求學,一邊兼職追隨Alex舊同學ET從事金融投資,其後娥亦加入工作,不料母女愈來愈忙,Alex則賦閒家中做家庭主男,夫妻感情由濃轉淡,一次巧合, Alex誤會娥與前夫Philip有染,憤而離去。

與此同時,ET與大陸高幹串謀造假賬,騙取國家公款。ET利用娥不識英文弱點,將虧空轉嫁給娥。在Vivian及娥之好友Elaine努力下,Alex與娥冰釋前嫌。Alex知ET不懷好意,遂找尋真相,經過巧妙的「做世界」行動,終於揭發ET之騙局。

影片花絮

1991年拍攝的《三人做世界》是《三人世界》電影系列的完結篇,繼《三人世界》(1988年)及《三人新世界》(1990年)後,導演冼杞然第三度與周慧敏、林子祥和鄭裕玲合作《三人做世界》,男主角林子祥更主唱電影主題曲《將心意盡訴》。

視頻

三人做世界 相關視頻

《三人做世界》周慧敏最清純電影,看完被她顏值圈粉!
三人做世界:鄭裕玲與周慧敏演母女,林子祥結婚狀況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