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音樂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亞市音樂家協會成立於2018年11月27日。

經營範圍

1.對會員有聯絡、協調、服務的職責,發揮組織、引導、服務的作用;2.組織會員深入生活,開展創作活動;3.組織和承辦各種類型的比賽、演出、評選活動;4.觀摩學習、藝術交流、及時了解國內外音樂信息,開闊視野;5.組織會員搜集、整理、研究三亞地區的民間音樂文化遺產,繼承和發揚民族音樂的優良傳統;6.加強與省內外音樂組織和音樂家的聯繫和往來,為海南自貿區音樂文化[1]的發展貢獻力量;7.承辦社會各界和政府有關部門委託事項。

相關資訊

三亞市新一屆音樂家協會成立

南海網、南海網客戶端三亞9月2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沙曉峰 見習記者 劉子榕)9月22日,三亞市新一屆音樂家協會成立大會在三亞市委召開。曾麗君當選三亞市音樂家協會主席,張巨斌、丁曉紅、王安磊、王君、趙珂珂、李羨當選三亞市音樂家協會副主席。 三亞市音樂家協會秘書長由李羨兼任,方麗珠當選為副秘書長。

會上,三亞市文聯黨組書記張紅艷宣讀關於新一屆音樂家協會[2]理事會候選人的批覆文件,大會成員審議後以熱烈掌聲通過了新一屆音樂家協會章程,並投票選舉產生了14位理事會成員和曾麗君等8位主席團成員。

三亞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邢洪飈希望未來三亞音樂家能在協會的帶領下,加強現實題材創作,激活當地音樂生命力,創作出謳歌黨和新時代、體現人民幸福生活、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相統一、人民喜聞樂見的音樂藝術作品,帶給人民更加豐富的精神享受。

「在將來的工作中,我將通過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的專業素養,了解人民的欣賞習慣,更多的為人民創作和歌唱。」剛剛當選為三亞市新一屆音樂家協會主席曾麗君表示,下一步,她將帶領三亞音樂家協會打造三亞當地音樂品牌,推動三亞藝術事業的繁榮發展,為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的建設譜寫新樂章。

視頻

三亞市音樂家協會 相關視頻

三亞音樂文化節發布會
三亞音樂產業發展論壇|三亞鋼琴音樂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