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旅遊交通運輸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旅遊交通運輸協會經營範圍1.構建企業與政府之間聯結的橋樑與紐帶;2.開展行業自律,建立行業自律性管理約束機制;3.配合政府有關部門進行旅遊、運輸誠信體系和文明建設;4.遵守規範旅遊、交通運輸市場行為,維護市場秩序,保護會員合法權益;5.協助政府部門制定規則、行業標準、參與行業考評、監督。

相關資訊

三亞市交通運輸局工會聯合會開展2022年夏季送清涼活動

不懼「烤」驗,堅守崗位。面對高溫天氣,奮戰在一線的三亞交通人,發揚能吃苦、肯奉獻的精神,一絲不苟地接受高溫、颱風的雙重「烤」驗,確保廣大市民遊客出行安全與舒心。6月30日,三亞交通運輸局黨組書記、局長蔡海寶帶領局工會聯合、三亞市道路運輸管理處同志一起赴市客運總站調研慰問,與一線工作人員進行交談並發放慰問品。

蔡海寶詳細了解了客運站近期防疫、安全、防高溫工作開展情況,認真聽取了一線工作人員的意見建議,肯定了各崗位工作人員在疫情防控 [1]、安全生產、真情服務所做的努力與取得的成績,代表市交通局向每一位在高溫酷暑下辛苦付出的三亞交通人表示感謝。

蔡海寶指出,近期高溫天氣不斷,並有可能伴有颱風「暹芭」登陸,各位一線工作人員在特殊天氣下要牢守防疫與安全底線,堅定不移保防疫、保安全,統籌資源,完善運行及應急預案,確保道路運輸行業安全平穩運行。

蔡海寶要求,一是繼續堅持以人為本。未來高溫颱風天氣仍要持續,要繼續做好特殊天氣應對,管理幹部要給予一線工作人員更多的關心和重視,多傾聽一線工作人員的聲音,做好一線同仁的保障和關愛,讓一線工作人員更好的投身防疫、安全、服務工作;二是要做好法律維權工作。認真做好防暑、防疫等工作,按規定配備安全生產職業防護設施,足額發放高溫津貼,合理調劑戶外作業時間,為一線人員提供足夠的、符合要求的勞保用品[2]、藥品等;三是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將「送清涼」活動與安全生產月、「安康杯」競賽等活動結合起來,對防暑降溫常識、職業病防治、相關政策法規等進行普及教育和專題宣傳,組織開展高溫急救技能培訓,增強勞動者高溫作業的安全意識和遵章守紀的自覺性,控制高溫中暑事件,防止安全事故發生;四是要保持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態,在疫情波動、暑期旺季、高溫持續的特殊時期,大家要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始終把安全放在首位,把真情服務所為回饋社會的實際行動,用付出與汗水回饋社會,唯有真心與付出才不會被辜負。

視頻

三亞市旅遊交通運輸協會 相關視頻

交通運輸部:「十四五」時期中國將加快建設交通強國
旅遊視頻課第7期:旅遊安全之交通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