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乒乓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亞市乒乓球協會,成立於2017年3月25日,位於三亞麗源體育俱樂部,組織承辦、參加各類乒乓球比賽[1];組織開展乒乓球技術培訓,舉辦學術講座、報告會;加強與其他乒乓球組織。

相關資訊

6天半對陣5000餘場 康特「許紹發杯」青少年乒乓球賽三亞閉幕

中新網三亞8月23日電 (記者 王曉斌)8月23日上午,2019年迎國慶第四屆康特「許紹發杯」國際青少年乒乓球比賽在三亞市體育中心圓滿落下帷幕。歷時6天半,經過5000餘場比賽激烈比拼,最終決出8個年齡段組別的4項冠軍。

據介紹,本次比賽除了有來自國內15個省市自治區選手,還有美國馬來西亞等海外選手報名參賽。最大的參賽隊員18歲,最小的只有4歲。比賽項目分為團體、單打、混雙、雙打共四個項目。比賽執行國際乒聯關於「11分」制,一分鐘暫停,「無遮擋發球」的競賽規定。團體比賽採用五場三勝,每盤五局三勝制,單打比賽採用五局三勝制。

經過5000餘場的激烈對決,最終總成績出爐,三亞康特代表隊一舉拿下少年甲組女子團體、兒童丙組男子團體、兒童丁組男子團體三個團體項目總冠軍。來自湖南的中南大學第一附屬中學二隊展現不俗實力,將少年甲組男子團體冠軍收入囊中。少年乙組男女子團體冠軍由湖南師大附中博才實驗中學一隊、河南民生藥業隊獲得;少年丙組男女子團體冠軍分別由澳門沙坊潛能乒乓球俱樂部、湖南師大附中博才實驗中學二隊獲得;武漢市隊和上海市曹燕華乒乓球俱樂部斬獲少年丁組男女團體冠軍。

據了解,代表三亞出征的三亞康特乒乓球代表隊除了此次獲得5金4銀4銅好成績外,此前還榮獲三亞市中小學生冠軍、海南省少年錦標賽U12亞軍等。原中國家乒乓球隊隊員、三亞康特乒乓球俱樂部總教練姚俊羽分析原因表示,多項成績的取得與三亞運動員的努力,以及三亞全民健身事業進步是分不開的。她會繼續發揮專業特長,挖掘乒乓球運動的新苗子,推動三亞體育事業進一步發展。

本次比賽由「許紹發杯」組委會主辦,三亞市乒乓球協會[2]等承辦。許紹發為原國家乒乓球隊總教練,曾率隊獲得12項世界冠軍,卸任後發起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國際間非職業青少年大型競技比賽。

視頻

三亞市乒乓球協會 相關視頻

尉如飛vs陳靖-2019三亞乒乓球第二期積分段位賽
2019三亞第二期乒乓球積分階梯賽——邢兼VS陳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