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學院人文與傳播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亞學院人文與傳播學院(直播活動)原圖鏈接來自 三亞學院 的圖片

三亞學院人文與傳播學院是2005年7月伴隨三亞學院的誕生而建立的首批分院之一。

七年以來,學院以學校辦學理念、價值、文化為導向,以讓學生更好地走向社會為使命,堅定不移地推進學校的辦學宗旨,落實學校的辦學思想,以十年卓越進程為發展綱領,踐行內涵建設發展,矢志不渝推進質量工程,為培養國家、社會和人民需要的人才而奮鬥。目前已發展成為人文與社會科學的教學科研基地,形成了品德、學理、技能一體化的辦學模式。

專業設置

學院現設漢語言文學、公關與文秘、對外文學等三個專業,並擬將逐漸增設文化產業[1]與管理方面的專業方向。目前學院共有在校本科生1671人,教職工41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3人。學院具有良好的教學科研設備,建有傳媒文化研究中心等,並與社會共建了12個實習基地,為學生搭建了良好的成長平台。

榮譽展望

多年來,學院教師獲得省部級社科項目20餘項,出版學術專著及文學作品30餘部,發表學術論文250餘篇,獲省部級獎40餘項。

學院倡導「專家治校,學者治學」,學院已形成了武文教授(博士生導師[2])、黃桂玲副教授、王聖等三位同志組成的領導班子,以及紅學專家宋子俊教授、文藝學專家袁金剛教授、海南名師惠慧教授等一批學者以及中青年博士構成的教學科研團隊。通過幾年的努力,學院已確定漢語言文學為重點學科,古代文學作為重點課程,廣告學、播音與主持等專業為特色專業。

面對21世紀新的機遇與挑戰,人文與傳播學院以高揚人文精神,塑造健康人格為出發點,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充分彰顯中華民族文化強大的輻射力和凝聚力。

視頻

三亞學院人文與傳播學院 相關視頻

三亞學院人文與傳播學院14級國教1401活力團支部視頻
三亞學院:相約椰林旁,遨遊知識的海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