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寧市新中初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萬寧市新中初級中學,位於海南省萬寧市。萬寧市新中初級中學位於萬寧市三更羅鎮,是一所公辦中學。

環境建設

以建設「環境優美、文化濃厚、恬靜雅致」的校園環境為目標,遵循「設計科學、規劃合理、經濟實用、整潔舒適」的原則,通過塑造校園的整體形象,對學生的成長起到了潛移默化的作用。加強校園的綠化、淨化、美化,營造良好的環境和氛圍,力爭使校園內的一草一木都體現教育的引導和薰陶。在加強原有綠化美化布局的基礎上,在教室與辦公室前後的空地內栽植了樹木與花草,使校園的生態環境[1]大為改善。營造校園文化環境氛圍,在大門的兩側樹立了「構建和諧環境,為學生成長奠基」和「托起希望」兩塊牌匾,營造出了良好的文化氛圍。加強人文環境建設,從師生的需要出發,讓教師能在一個輕鬆的環境中工作,使學生能在一個快樂的環境中成長。

辦學條件

設施齊全,設備先進,辦學條件優越。實驗室完備、多媒體教學[2]系統先進,建有綠色校園網和清華同方資源庫以及電子閱覽室等。

在原有教學常規管理制度的基礎上對目標責任制度、考勤、考核評價制度、獎罰激勵制度、分配製度、校本培訓制度、教科研管理制度、總務後勤管理制度等一系列的規章制度進一步充實和完善,對一些已經不適應當前教育發展需要的制度及時加以更正,儘可能地使其科學化;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制訂了各項崗位責任制;學校還特別重視工作程序的建設,改革學校各項工作的運行機制,踐行校務公開,廣納良策,自主管理。實行無縫隙管理,確保校園安全。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