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彩玫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彩玫瑰

七彩玫瑰(Rainbow Rose)並不是一個物種,是白玫瑰吸收各種色素,形成了如此嬌艷的彩虹玫瑰,這種玫瑰一朵花上有幾種顏色,摸上去感覺像絨布,顏色和毛絨絨的感覺是通過人工手段製作的,由於顏色是後期渲染所以有時候會出現掉色的情況,當然不會嚴重正常只會是在經過碾壓破損後出現掉色的。

形態特徵

此品種以白玫瑰為基色,採用特殊的染色技術,形成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色彩。 故此種玫瑰形狀仍是普通白玫瑰,只是色彩更加繽紛絢爛。

地理分布

原產我國華北以及日本朝鮮。我國各地均有栽培。

故事

在兩億年前的一座森林里,生長着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花兒。在這片花的海洋里,矗立着一株高聳入雲的彩虹玫瑰,她的花兒有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她是花中的女王。每天都有成群結隊的美麗蝴蝶飛來,在彩虹玫瑰那巨大的花瓣周圍翩翩起舞。森林的空氣里到處飄着沁人心脾的玫瑰芳香。可是,彩虹玫瑰卻傾慕菊花的傲霜精神,與近旁一株挺拔的菊花相愛了。開始,菊花對玫瑰女王的垂青欣喜若狂,心儀她驚天動地的美麗。但最初的驚喜過去之後,更多的是相攜相伴的平常日子,菊花卻發現一不小心就會被彩虹玫瑰身上的刺扎傷,看着自己全身上下傷痕累累,無奈之下,決定放棄那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美麗,拒絕了彩虹玫瑰的愛情。失戀的彩虹玫瑰完全失去了女王的驕傲,變得失魂落魄,日裡夜裡,朝思暮想的都是菊花,每天以淚洗面,就連翻飛的蝴蝶也不能給她帶來快樂。她認為都是身上玫瑰刺的錯,於是不顧劇痛,開始一根一根、認認真真地拔自己身上的刺。她疼得眼淚在眼珠里打轉,旁邊的玫瑰姐妹們看着心疼,都勸她別再拔了,然而,一心想找回愛情的彩虹玫瑰哪裡聽得進去?彩虹玫瑰一宿沒合眼,拔了整整一個晚上,終於拔掉了她所有的玫瑰刺。可她一點也不覺得疲憊,她想:我沒有了討厭的刺,再也不會刺傷心愛的菊花了,他一定可以重新接受我了!激動使她忘了鑽心的疼痛,她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第二天天一亮,她就溫柔地喚醒還在睡夢中的菊花,兩人終於和好如初。

但是,好景不長。花叢中有一隻巨大的毒蜘蛛,早就對彩虹玫瑰垂涎三尺,只因為她身上有刺才不敢靠近,彩虹玫瑰身上沒有了刺,毒蜘蛛很快就發現了這一點。只聽,"咔嚓"一聲,毒蜘蛛不費吹灰之力,可憐的彩虹玫瑰就被它咬斷了脖子,心驚膽戰地被拖到蜘蛛洞裡,密密麻麻的一群小蜘蛛迅速圍了上來,彩虹玫瑰呆若木雞,眼睜睜地看着小蜘蛛們津津有味地一口一口把自己吃掉。不僅如此,毒蜘蛛妄想家族長期獨享彩虹玫瑰花,還把沒有了花朵的彩虹玫瑰連根拔起,搬往自己的蜘蛛洞種植,可是它們哪有種花的耐心,再加上剛拔了刺的彩虹玫瑰失去了精氣,彩虹玫瑰終於連根都枯萎了。

花語

七彩玫瑰贈予那些相信愛情的人們。純真發願,點滴注入,璀璨綻放,篤定永恆。許一個美好心愿,七彩之光必將永恆閃耀。願你會一直在我身邊,願愛會一直在我們身邊……承諾了一切誓言,永遠都不變。家族許願玫瑰系厄瓜多爾七彩玫瑰。花即魔藥,與愛配料:親吻花瓣一刻,美妙願望即刻成真。[1]

參考資料

  1. 七彩玫瑰花語 快資訊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