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市第八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七台河市第八中學,坐落在黑龍江省七台河市腹地。學校占地面積34500平方米,建築面積8370平方米,學校現有教學班36個,在校學生1623人。

辦學條件

七台河市保中學校硬件設施

學校設有微機室2個、電子備課室1個[1],電教室、生物物理、化學實驗室[2],乒乓球室、美術室、鋼琴室各1個。修建了混凝土籃球場地兩個。一條巨龍狀的影壁牆把大院分成體育活動區和生活小區兩個部分,兩區分別設置了綠化區段,迄今為止,學校已形成了「綠化、美化、香化」的良好氛圍,達到了環境育人的教育目的。

七台河市保中學校師資力量

學校有教職工145人,中共黨員43人,民主人士2人,研究生學歷2人,本科學歷53人,專科學歷 87 人。高級教師 50 人,中級教師 58 人。

七台河市保中學校所獲榮譽

學校在課程改革中,學校邁出了敢為人先的第一步,由於高度重視、準備充分,被省專家定為「課改實驗區」,被評為課改先進單位。僅近兩年,就有二十多名教師的教研論文獲得省級、國家級一等獎。過渡到市政辦學的第一年,學校畢業生考入重點高中人數再創歷史新高,多達114 人。在素質教育蓬勃開展的今天,學校的體育工作也與時俱進,作為黑龍江省體育運動傳統項目的排頭兵,學校連續三年蟬聯了全局、全市運動會初中組團體總分的桂冠。學校先後獲得教育局目標管理先進集體,市級精神文明標兵,市級先進基層黨組織等光榮稱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