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週的朋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週的朋友
圖片來自gamer

一週的朋友。》是日本漫畫家葉月抹茶的漫畫作品。於《月刊GANGAN JOKER》2012年2月號開始連載[1]。已於2014年4月至6月播放全12話電視動畫。現在於葉月抹茶的新作「為了我就是我。」的卷末開始連載大學生篇。

舞台設定主要位於東京都多摩市,以及鄰近的府中市日野市等地區,如京王線鐵路和多摩川四谷橋等即為故事中的重要場景之一[2]

故事簡介

「但是,我關於朋友的記憶,一週後就會消失呢」,女主角藤宮香織所述的事實。即便如此,男主角長谷祐樹,還是想和香織成為朋友。一週的記憶開始又結束,兩個人不斷成為朋友。不一樣的生活就此開始。

故事描述一位高中二年級女主角香織因為一場車禍,讓她對於周遭朋友的記憶「只能維持短短一週」。她為了不讓旁人誤會或是傷心,在班上漸漸地把自己孤立起來……此時,同班同學祐樹雖然在偶然的機會下也得知這個驚人的事實,但是他仍然心甘情願每個禮拜、每個禮拜重來一次和香織交朋友。究竟開朗又誠懇的祐樹能不能帶著香織走出這個輪迴? 讓香織在過了一週之後可以親口說出「我們是好朋友」這句話呢?這齣時而溫馨、時而揪心的校園青春生活劇,將要帶給大家一份全新的感動。

參考文獻

  1. 連載開始.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2012-11-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4-06) (日語). 
  2. [一週間フレンズ。]聖地巡禮【府中&京王線編】. 聖地@ブログ. [2014-05-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5-18)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