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場婚禮譜出一趟英國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一場婚禮譜出一趟英國行》,編號: 9789869683630,ISBN: 9789869683630,作者: 林慧瑛,出版社: 迦密出版社,出版日期: 2021-04-01。

書籍是知識[1]的源泉,只有書籍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真正的、有理性[2]的人。唯有這種人能真誠地熱愛人,尊重人的勞動,衷心地贊賞人類永不停息的偉大勞動所創造的最美好的成果。

內容簡介

繼《日夜流淌心中的甘泉》後又一新書!

2018年底,當一位長老與我們談及目前真耶穌教會年輕人所占的比例偏低,是教會非常大的隱憂,

而讓教會許多傳道長執擔憂時,着實嚇了我一大跳!

這是我信耶穌20幾年來,第一次聽到如此震撼的訊息。

記得當時心裡還不斷想着教會能否做點什麽來改善這樣的狀況?

沒想到2019年2月,主耶穌就感動我5月初去英國參加外甥的婚禮後,不要馬上回多倫多,

而要把英國與愛爾蘭這兩個國家隨興走一圈,再把此次旅遊寫成書來介紹走過的景點,

順道介紹真耶穌教會的婚禮與幾間真耶穌教會成立的經過。

「婚禮」加「旅遊」,夢幻又新奇,是年輕人喜歡的話題,把它寫成書,這是神何等煞費苦心的安排與創意。

因此,主耶穌囑咐我「一定」要把握此次機會,參加婚禮,順便旅遊,而後寫書來吸引年輕人閱讀,

只盼把教會的年輕人找回來,更希望信徒使用此書來傳福音給年輕人。

只是一本書能做什麽?我也不知道,至少提醒大家關心教會的年輕人,也把傳福音的觸角伸向年輕人吧!

至於其他方面,只等主耶穌自己動工,無用的僕人如我,只有禱告交託一途了。

說起真耶穌教會的婚禮,比起現代年輕人在沙灘、莊園、古堡等的浪漫唯美婚禮,實在簡單樸實很多。

但什麽是婚禮的重點?對信主的人來說,能夠在神的聖殿被神祝福,那才是最重要的事。

因為夢幻婚禮總是短暫,以後的現實人生才是兩人世界真正考驗的開始。

我很清楚唯有神的教導、叮嚀、祝福與陪伴,才能幫助新人悲喜與共,至死不渝,面對一生風雨。

當我訪問外甥小倆口如何邂逅時,他們很驚訝他們的愛情故事,不過就是在教會裡認識,進而尋求神的旨意,

最後在神的聖殿結婚,如此平淡無奇,有什麽好寫的?

但其實在眼裡,纏綿悱惻、驚天動地的愛情,從來不是婚姻的重點

彼此擁有共同信仰,在主里互相疼惜,生養敬虔的後代,一生保守在主里,才是神祝福的婚姻。

至於我們在英倫的旅遊,我想有別於一般遊記之處,

乃是期待讀者透過一對基督徒夫妻的視角,來欣賞主耶穌創造的瑰麗天地。

英倫兩島長年多霧多雨,非常不利於旅遊。但33天的英倫之旅,

明明大多數的天氣預報都是100%下雨的日子,我們也真的幾乎都在風雨中前進,

奇妙的是,只要我們一到達目的地,雨就止住,而後陽光乍現,讓先生盡情拍照;

直等我們離開時,就又下起雨來。真是感謝神,為我們驅走風雨,才能呈現美麗的照片來與讀者共賞。

最後,感謝神再一次教導我寫書,給我為祂做工的機會。

還有默默為此書盡心盡力的弟兄姊妹,特別是迦密出版社的同工們,

一直全力配合支持編輯出書的聖工,且讓我致上深深的謝意。

寫書後期,正逢新冠肺炎爆發之際,如今,一年過去了,疫情卻是更加嚴峻。

最後,除了分享書中一些照片,謹以書末一段2020年3月15日在美國「公禱日」當天,

學校發給孩子們的禱告詞,來與大家分享主耶穌的愛。

讓我們堅持不管世界如何變化,都要永遠在神的愛里彼此擁抱,讓愛一直延續下去。

願我們這些僅僅面臨生活不便的人,能紀念那些生活在危機中的人們。

願我們這些不得不取消自己行程安排的人,能紀念那些找不到安全之所可容的人們。

願我們這些在金融市場的重創中遭受損失的人們,能紀念那些根本沒有儲蓄的人們。

願我們這些被隔離在家的人,能紀念那些無家可歸的人。

當驚恐籠罩了我們,讓我們選擇去愛。

疫情期間,也許我們無法張開雙臂彼此擁抱,

但願我們找到傳遞愛的方式,成為神慈愛的懷抱,來擁抱我們的鄰居。

參考文獻

  1. 什麼是知識?,搜狐,2016-08-13
  2. 理性,是解決絕大多數問題的關鍵,搜狐,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