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四七團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一四七團中學是一家事業單位的企業,位於第八師一四七團(十戶灘鎮)育才小區67棟,目前處於開業狀態,經營範圍包括實施九年一貫制義務教育,促進基礎教育發展。

校園諮詢

一四七團中學舉辦家長開放日活動

為了增進學生家長對學校辦學理念、教師教學風格的了解,達到家校攜手共同培養孩子的目標。11月22日上午, 一四七團中學迎來了2023-2024學年第一學期家長開放日活動。

此次家長開放日活動內容有:參觀校園文化[1]建設、觀看大課間活動、走進課堂,現場觀摩教學等。家長聽課是此次家長開放日活動的重要內容,參與授課的老師精心備課,認真準備課件和教具,以良好的狀態和精彩的表現向家長展現自己的課堂教學風采,贏得了家長的高度評價。家長在反饋中表示,學校舉辦家長開放日活動很有必要,老師的課上得也非常好。

在家長開放日的半天時間裡,家長與孩子們,一起升國旗、一起聽課;課間與授課教師、班主任熱烈交談;與孩子們一起出操;查看孩子的各科作業……

本次家長開放日活動充分展示了該團中學教師的課堂教學風采,有力推進了高效課堂建設,促進了教師專業可持續發展,增進了家長們對學校、教學、學生的了解,促進了家長對於班級工作、學校工作的理解與支持,營造了家校共育[2]的教育氛圍。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