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之瀨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之瀨海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一之瀨海

一ノ瀬(いちのせ) 海(かい)

(Ichinose Kai)

別號 世界の一(せかいのいち)

(重組名字音節)

發色 金髮 瞳色 黑瞳

年齡 12→17歲

聲優 上戶彩(動畫電影)

齊藤壯馬(TV動畫)

白石涼子(TV動畫小學生)

萌點 音樂人天才

日本普通高中生、鋼琴、女裝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日本、波蘭華沙

個人狀態 肖邦鋼琴大賽世界第一

親屬或相關人

雨宮修平阿字野壯介

一之瀨海日語一ノ瀬海いちのせかい)是由一色真人所創作的漫畫《琴之森》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簡介

本作主人公,出身日本底層紅燈區,與母親相依為命,過着貧窮的生活。他小時候偶然在家附近的森林發現一台遺棄的鋼琴,因喜歡音樂與鋼琴結下了不解之緣,與它一起生活一起睡覺,發掘出他天才的本領。小學5年級時雨宮修平回到鄉下,發現在森林裡彈琴的一之瀨,勸說它學鋼琴。雨宮修平的媽媽聽說雨宮的音樂老師就是阿字野壯介,帶雨宮拜訪阿字野,在聽到一之瀨的美妙琴聲後,阿字野決定教一之瀨鋼琴,一之瀨並未表態。可是一之瀨發現他怎麼也彈不好肖邦的《小狗圓舞曲》,答應學鋼琴。為了給一之瀨一個挑戰,阿字野決定帶他去全日本學生鋼琴大賽。

具有天才的記憶能力,只需要聽一遍曲子就能完整地彈出來。

為角色演奏的音樂家:高木龍馬

經歷

在全日本學生鋼琴大賽上,因臨時改變琴譜,儘管演奏驚艷了在場的評委,但依舊落選。阿字野認為他的鋼琴應當走向世界。

五年後,雨宮修平回到日本,卻在一家酒吧找到了打工的一之瀨。他們相約前往波蘭華沙參加肖邦鋼琴大賽的預選賽,一之瀨差點崩潰,雨宮則正常發揮。

一之瀨成功晉級,經過激烈的競爭,一之瀨成為肖邦大賽世界第一,雨宮修平則是第二。 主角光環

劇情時間線之後,在意大利成為黑幫老大,於撒丁島一拳打穿自己的老師阿字野壯介的胸口致其死亡, 考哥被氣到送ICU了。

參考來源

  1. 一之瀨海,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