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冬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冬獅》
圖片來自胖子視頻

《'冬獅[1] [2] [3]英語The Lion in Winter,是一套1968年首映英國古裝劇情片(電影)。

簡介

《冬獅》電影,由

《冬獅》電影改編詹姆斯·高曼James Goldman)的同名話劇百老匯舞台劇,以1183年的耶誕節作背景,描述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與他王后埃莉諾同聚一堂時,因王位繼承人問題而發生的勾心鬥角。

他的三位兒子及年輕但狡猾的法國皇帝菲獵;他們無一不希望可以統領皇族。為了能爭奪亨利的帝國,眾人都不惜用盡一齊辦法去令因國皇相信自己的演說……

角色

劇情

1183年耶誕節,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為了讓一家人團聚,召集了所有家人到他位於安茹希農鎮的堡壘,即因慫恿兒子叛變而遭軟禁的埃莉諾王后和兩人的幾個兒子,包括曾跟隨二哥幼王亨利嘗試推翻父王的獅心理查喬弗雷,和亨利二世意屬的繼承人約翰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1. 《冬獅》,百科知識中文網
  2. 【終年87歲】《冬獅》英國導演Anthony Harvey逝世,蘋果日報香港,2017-11-30
  3. 《冬獅》,胖子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