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½的魔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½的魔法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½的魔法》是一部於2020年上映的美國3D電腦動畫奇幻電影,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並由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

該片由丹·斯坎倫執導,並與傑森·希德利和凱思·蒲寧共同撰寫劇本。主要配音員包括湯姆·賀倫克里斯·普瑞特茱莉亞·路易絲-卓佛奧塔薇亞·史班森

《½的魔法》於2020年3月6日在美國上映,並由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

劇情

伊恩、巴利是一對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伊恩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評價

爛番茄根據320條評論,持有88%的新鮮度,平均得分7.18/10,觀眾投票獲得95%的分數,平均得分為4.61/5[1]。在Metacritic上,電影獲得61分[2]

參考文獻

  1. Onward (2020). Rotten Tomatoes. [2020-02-22]. 
  2. Onward Reviews. Metacritic. [2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