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MANGA TIME KIRARA MAGICA (漫画杂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ANGA TIME KIRARA MAGICA (漫画杂志)
图片来自amazon

Manga Time Kirara Magica》(日语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マギカ)是芳文社作为《Manga Time Kirara Carat》的增刊及姊妹志发行,专门刊载《魔法少女小圆》系列的外传漫画的漫画杂志。原则上,在每双数月的9日发售(有时会于8日或10日发售,月份期号则是下一个月,即单数月),在2017年3月号后改为不定期发行。版式是B5尺寸。

内容

栏目

  • まど☆ナビ

主要报导《魔法少女小圆》系列动画,漫画,游戏作品,以及其他周边产品的情报,以及刊载主要制作人员和声优的访问的栏目。

  • まど☆ナビパーティー

为读者投稿栏目,分为募集画作(其中细分为自创魔女及其他类别)及募集台词(由当月号的漫画之中选一格并要求填上台词)。

连载至2017年3月号之作品

  • 魔法少女小焰☆田村~平行世界并不总是平行~(日语:魔法少女ほむら☆たむら〜平行世界がいつも平行であるとは限らないのだ〜)(あfろ、创刊号—2017年3月号)(*)
  • 巴麻美平凡的日常(日语:巴マミの平凡な日常)(あらたまい、创刊号—2017年3月号。从2017年3月号后转移到同由芳文社发行的Kirara Manga Time Forward,从5月号开始隔月连载。自该刊2018年1月号起改为每月连载)(*)
  • 见泷原☆Anti-Materials(日语:见滝原☆アンチマテリアルズ)(みゃま、创刊号—)(现时休载中)(*)
  • [新约]魔法少女小织〜sadness prayer〜(日语:[新约] 魔法少女おりこ☆マギカ〜sadness prayer〜)(ムラ黒江、2013年11月号—2017年3月号。部分话数由于改为不定期发行未能连载于杂志上,而改为在单行本上刊行。)(*)
  • 魔法少女贞德(日语:魔法少女たると☆マギカ The Legend of "Jeanne d'Arc")(枡狐/蛙空、2013年11月号—2017年3月号)(*)
  • 晓美焰从明天开始努力!(日语:暁美ほむらは明日から顽张る!)(宇城はやひろ、2016年7月号—2017年3月号)
  • 过来吧!魔法堂书店(日语:おいでよ!マギカ堂书店)(寺山电、2016年9月号—2017年3月号。部分话数由于改为不定期发行未能连载于杂志上,而改为在单行本上刊行。)

刊行历史

在《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2年6月号宣布创刊,并于2012年6月8日创刊。[1]
为配合《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叛逆的物语》的上映,在2013年10月至12月期间的三个月间安排每月刊行。
杂志编辑部在2017年2月发行的2017年3月号(总期数第30期)中刊登声明,表示杂志将会从固定双月刊改为不定期发行,但未有解释原因。

参考文献

  1. Puella Magi Wiki中有关页面. [2014-01-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