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51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51区(英语:Area 51,IATA:– ICAO: KXTA,37°14′06″N 115°48′40″W/ 37.23500°N 115.81111°W)是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一个区域,距离拉斯维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50公里,有一个空军基地在此,此区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进行新的空军飞行器开发和测试的地方,也因为许多人相信它与众多的不明飞行物阴谋论有关而闻名。有一条世界上最长的跑道:14/32R,长7,093米,但是现在被关闭了。

2013年,一份解密后的美国中央情报局报告中,承认了51区的存在[1],并称51区只是一个隐蔽的研究场所,报告中许多地方被涂黑,在Google地图中也被打马赛克,并未发现与外星人相关的讯息。

地理位置

51区是一个大约155平方公里的地区,海拔1360米,位于内华达的瑞吉儿镇(Rachel)的南方。它是广大美国空军训练设施(Nellis Air Force Range,NAFR)的一部分(面积12139平方公里),也是埃米格兰特山谷的一部分,51区的北方是古鲁姆山脉,南方是Papoose山脉,东方是Jumbled Hills,在整个盆地的中央是古鲁姆干湖(Groom Dry)。这块30平方公里的干燥沙地有两条水泥空军飞机跑道,其中一条跑道横越贯穿沙湖,另一条远离沙湖,另外还有两条未被启用的跑道直接建造在沙湖上。

51区旁就是内华达试验场(Nevada Test Site,NTS),它位于亚卡台地(Yucca Flats)上,与51区使用同一个行政划分线。它是美国能源部测试核武的地方,而亚卡山的核武储存设施就位于古鲁姆湖大约西南方64公里处。

51区的引起争议的原因,是因为它曾出现在NTS的老旧地图上,而新地图上却没有它的踪迹[2],但是同样的名字却被用在了内华达试验场的一个分区上。

这个区域的道路连结到NTS内部的道路网络中,两条道路都可通向默丘里,其中一条通往亚卡台地的西北方、一条通往西方。而在湖边另一条通往东北方、状况良好的泥土路(也就是古鲁姆湖路)穿过Jumbled Hills,这条路原本用来连接古鲁姆盆地的矿坑,但矿坑关闭以后这条路便做了些改善。要走这条路进入得先通过一个管哨站,不过实际上受管制的区域要更往东边一些。在离开管制区后(边界的标志上写着“禁止拍照”、“政府可使用致命武力驱离”),古鲁姆湖路通往更东方的Tikaboo Valley,然后通过几个小牧场之后便会和内华达州道375号公路相连。

古鲁姆湖的军事活动

古鲁姆湖不是一个传统的空军基地,普通的人员或设施不会被分派到这里。更恰当地说,它明显是用来开发、测试新型飞机并训练新人员的基地,假如新机种被美国空军所接纳的话,那么这型飞机就会全部被转移到普通的空军基地进行任务。但古鲁姆干湖也曾被报导为几架由不同方式获得的前苏联飞机的永久放置地。这些飞机被认为用来作分析和训练用途。

在冷战的高峰期,苏联间谍卫星获取了古鲁姆湖地区的照片,但凭这些资讯无法得到关键的结论,根据内容只能看出一些单调的军事基地、小型机场、和飞机棚,而没有所谓的地下设施的证据。在稍后商业卫星拍的照片显示出该基地有所扩建,不过外表并没有什么很大改变。

视频

51区 相关视频

揭开51区的神秘面纱
原子弹爆炸后的弹坑到底有多大?实拍美国内华达核试验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