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21俱乐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1俱乐部
图片来自网易家居

21俱乐部[1] [2] ,(英语21 Club),通常简称21,是一间美国传统菜式餐厅和禁酒令时期的前地下酒吧

简介

21俱乐部,位于纽约市第52街西21号。[3]

每个周六的晚上,传说中的“21俱乐部”餐厅都会有一群单身人士共进晚餐。他们都是受到一个高端交友软件Luxy的邀请,前往一个很大的私人房间,在晚餐中寻找适合自己的伴侣。

虽然在禁酒令期间多次被警方突袭,但场馆的工作人员有办法保护俱乐部免受当局的侵害。一旦突袭开始,控制杆系统就会翻倒酒吧的货架,将酒瓶扫入一条滑道再溜到城市的下水道。酒吧还包括了一个秘密的酒窖,这个酒窖要透过砖墙上的一扇隐藏门进入,该砖墙是通向隔壁大楼(19号)的地下室。虽然今天仍然被用作为酒窖,但地窖的一部分已经改造成可容纳20人的聚会来进行私人招待。

21俱乐部还储存了名人的私人藏酒,名人例如有总统约翰·甘迺迪李察·尼克逊杰拉尔德·福特,还有琼·克劳馥伊莉沙伯·泰莱休伊·嘉莉Hugh Carey欧内斯特·海明威伊万·博斯基Ivan Boesky诺斯托姆姐妹Nordstrom Sisters法兰·仙纳杜拉艾尔·乔逊格洛里亚·范德比尔特Gloria Vanderbilt苏菲亚·罗兰梅·蕙丝莎莎·嘉宝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真·基利格洛丽亚·斯旺森茱地·嘉兰小山米·戴维斯Sammy Davis Jr.玛丽莲·梦露

隶属

21俱乐部是21世纪传媒旗下全媒体读者俱乐部,聚集《21世纪经济报道》、《福布斯中文版、《快公司》中文版、《理财周报》、《环球企业家》、《21世纪商业评论》、《城市画报》、21世纪网等主流财经媒体超过266万高端读者人群。

自2008年以来,21俱乐部联合金融、地产、汽车、教育等领域上百家知名公司、机构为百万会员提供数百场高端论坛、沙龙活动,极大丰富了21世纪传媒系读者资讯及社交需求,并且在与百万会员的沟通和互动中,使媒体、企业、消费者、投资者之间的关系更加活泼、生动,极大拓展了新市场环境下专业类媒体发展空间。

2013年伊始,作为21世纪传媒的重大战略举措,21俱乐部注册为独立法人机构,以上海二十一世纪俱乐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全新平台,开展俱乐部会员服务与全媒体、精准营销、创新服务平台更积极探索。

环境

21俱乐部的酒吧间包括一间餐厅、一间休息室,以及顾名思义有一间酒吧。酒吧间的墙壁和天花板上覆盖著由著名顾客捐赠的古董玩具和体育纪念品。

21俱乐部大概最著名的特色,是在入口上方装饰在阳台的彩绘铸铁草坪骑师Lawn jockey雕像。

在1930年代,酒吧的一些富裕顾客带来了21座代表他们拥有的马厩比赛颜色的骑师雕像以表示感谢。

建筑外部有33座骑师雕像,门内还有2座骑师雕像。[4][5]

发展历史

21俱乐部,第一个版本于1922年在格林威治村开张,由堂兄弟Jack Kreindler和Charlie Berns经营。它最初是一间小型地下酒吧,称为红头(Red Head)。

1925年迁移到华盛顿广场(Washington Place)的地下室,并将其名称改为Frontón。它在下一年便搬到了第49街西42号,改名为Puncheon Club,并且变得更加高档。

在1929年底,为了建造洛克斐勒中心Construction of Rockefeller Center,俱乐部便搬到现在的位置,并改名为“Jack and Charlie's 21”。

获奖

由2003年起,餐厅是《Wine SpectatorWine Spectator》大奖的得主。[6]

2017年,《ZagatZagat》给它的食物评分为4.3分(满分为5分)。[3]

深入阅读

  • Marilyn Kaytor,《"21": The Life and Times of New York's Favorite Club》(1975年)

外部连结

参考资料

  1. 21俱乐部,百度百科
  2. 传说中的“21俱乐部”:美国富人是怎样找另一半的? ...,文学城新闻频道,2017-07-20
  3. 3.0 3.1 21 CLUB. zagat.com (英语). 
  4. Kaya Morgan. THE 21 CLUB - MANHATTAN'S MOST PRESTIGIOUS LANDMARK.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08-27) (英语). 
  5. '21' JOCKEY COLLECTION. 21club.com (英语). 
  6. 21 Club. Wine Spectator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