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灵魂急转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灵魂急转弯
图片来自adaymag

灵魂急转弯是一部预定于2020年上映的美国3D电脑动画奇幻喜剧冒险片,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电影发行。[1]

该片由彼特·达克特和肯普·包沃斯共同执导,主要配音员包括杰米·福克斯蒂娜·费、奎斯特拉夫、菲丽西亚·拉沙德、戴维德·迪格斯和安琪拉·贝瑟

灵魂奇遇记》由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电影定于2020年11月20日在美国上映。

故事大纲

故事内容描述一位住在美国纽约的乔(Joe Gardner)到中年还对钢琴爵士乐抱持著梦想,并在纽约的一所国中担任兼职的音乐老师。某天,他透过学生阿寇的介绍到著名的爵士乐手面试,在人生的梦想即将成真的时候,他跌入人口盖下使自己变成灵魂,进而发现自己是在死亡边缘1。

在他看到一堆灵魂都往一道白光前进时,乔不断想逃离作古毕业班,于是闯入了“投胎先修班”,一位名为杰瑞的人告诉乔,这里是投胎前,此时乔看到一堆灵魂往地球跳入,自己试了好几次都失败。后来到看电影的地方后,他与22号灵魂当伙伴,但22号灵魂死也不想要投胎,这时空间管理员特里(会计师)发现作古毕业班少了一个灵魂。后来,乔与22号灵魂遇到了月风,月风在帮乔回到他自己身体时,22号灵魂不小心跳入乔的身体里,而乔则跳入的身体里。

他们两个就在纽约耗了一阵子,最后还是被特里找到了,但是由于乔在纽约时帮助22号灵魂找到了人生的目标,成功让22号灵魂去投胎,乔在最后原本自己要投胎的,一位杰瑞让乔重获新生,乔回来后决定要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秒钟。

制作

2016年初,宣布彼特·达克特正在制作一部新电影。2018年6月,宣布达克特在接替约翰·拉萨特成为皮克斯动画工作室首席创意官后仍计划完成他的电影。2019年6月,皮克斯宣布该片名为《Soul》,由达克特执导、达纳·莫瑞制片。电影将从纽约市走到宇宙冒险。

2019年8月,宣布杰米·福克斯蒂娜·费、奎斯特拉夫、菲丽西亚·拉沙德和戴维德·迪格斯将担任主要配音员,而该片将是皮克斯首部以非裔美国人为主角的电影。2020年3月,安琪拉·贝瑟宣布自己加盟了本片的配音阵容。2020年4月,约翰·雷森伯格加盟配音阵容。2020年5月,本片的联合导演肯普·包沃斯宣布理查德·艾欧阿德加盟配音阵容。

发行

《灵魂奇遇记》原定于2020年6月19日在美国上映。2020年6月,由于受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本片延期至2020年11月20日在美国上映。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