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彼特·達克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彼特·達克特
原圖鏈接

皮特·多克特Peter Docter,1968年4月10日),美國電影導演、動畫師、編劇,長期在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工作。 他21歲時開始在皮克斯工作,並在大學畢業後的第二天開始工作,公司聘請的第十名員工和第三位動畫師。 截至2015年,他的所有三部電影都專注於以這種或那種方式保護兒童角色的主角。 (Sully保護Boo in Monsters,Inc。(2001),Carl保護Russell in Up(2009),以及Joy和其他情緒用於指導Riley in Inside Out(2015)。

相關影片

PETE DOCTER
Pete Docter10:16:11
Inside Out Director Pete Docter's First Disney Job
Pixar’s Soul: Pete Doctor Answers All Our Biggest Questions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