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計算機輔助工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計算機輔助工程(期刊)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知網 的圖片

計算機輔助工程》(ISSN1006-0871;CN31-1679/TP;CODENJFGIAK)由上海海事大學主管、主辦,創刊於1992年,為中國力學學會計算力學專業[1]委員會會刊,是反映各行業和學術界關於計算力學、結構動力學、工程管理學與計算機技術相結合的科研成果與應用的綜合性科技刊物。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

雜誌簡介

《計算機輔助工程》由上海海事大學主辦,創刊於1992年,是反映各行業和學術界關於CAD/CAM/CAE等計算機技術科研成果與應用的綜合性科技刊物。本刊系中國科技論文統計源期刊(中國科技核心期刊);萬方數據——數字化期刊群全文上網期刊;中國期刊網、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中文科技期刊數據庫、中文電子期刊服務(CEPS)數據庫全文收錄期刊。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主要刊載CAD/CAM/CAE的新理論、新技術及其在工程領域中的應用;軟件工程、計算機圖形學、數據庫、計算機網絡與通信、人工智能多媒體、操作系統、控制與仿真等計算機學科的新理論、新技術及其應用;製造業、物流工程、交通運輸工程等信息化管理技術及應用;系統科學、應用數學、計算力學的新理論、新技術及其應用。

基本介紹

期刊名稱:計算機輔助工程

主辦單位:上海海事大學

出版周期:季刊

出 版 地:上海市

語言種類:中文

開本尺寸:大16開

國際標準刊號:ISSN 1006-0871

國內統一刊號:CN 31-1679/TP

複合影響因子:0.609

綜合影響因子:0.363

創刊時間:1992年

主要內容

CAE分析技術在航空航天、船舶汽車、兵器、機械、冶金、土木建築[2]、精密鑄造、電子芯片設計等行業的應用成果;計算力學、系統科學、應用數學的新理論、新技術及其應用;CAD/CAM的新理論、新技術在工程領域的應用;運用CAE技術進行虛擬產品設計(VPD)等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視頻

計算機輔助工程 相關視頻

計算機輔助工程
計算機輔助工程CAE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