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萝拉·普西妮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萝拉·普西妮
Laura Pausini
歌手
出生 Laura Pausini
(1974-05-16) 1974年5月16日(49岁)
22x20px 义大利索拉罗洛
职业 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
音乐类型 拉丁Pop软摇滚Pop
出道地点 义大利
活跃年代 1993–
唱片公司 华纳音乐大西洋唱片 (美国)
网站 www.laurapausini.com
File:LauraPausini.jpg
萝拉·普西妮

萝拉·普西妮Laura Pausini),义大利流行音乐歌手,生于1974年5月16日,因她的创作才华在义大利语以及西班牙语乐坛极受欢迎。她最擅于诠释浪漫民歌以及情歌,但她的音乐也有用社会问题做题材,好比说贫穷战争以及种族歧视。除了义大利语唱片之外,她也出过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以及英语专辑。

萝拉生于拉文纳的华恩札,在索拉罗洛长大。她从8岁起和她父亲一起在当地钢琴酒吧唱歌。在1993年 ,她用一首《孤独》(La solitudine)赢得圣雷莫歌唱节开始她的歌唱事业。

在1994年,她发行了她第一张西班牙语同名专辑,其中翻唱她前两张义大利语专辑(《萝拉·普西妮》以及《萝拉》)里的歌,因此让她再西班牙语系国家也成了家喻户晓的歌手。普西妮尝试用英语专辑打入美国市场,但虽然第一张单曲《投降》(Surrender)卖的不错,整张专辑的销售量没有像预期一样成功。

普西妮卖了超过2千6百万张唱片,有超过160张白金唱片,以及一张钻石唱片。她分别在1994年以及2003年得到世界音乐奖,以及欧洲国际唱片业交流基金会奖。

相关影片

Laura Pausini - La Solitudine (Official Video)
Laura Pausini It's Not Goodbye [ CINEMATIC ]
Laura Pausini - One More Time ♥
Laura Pausini - Amores Extranos (Official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