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肯特郡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肯特郡

来自 携程旅行 的图片

本名 肯特郡

外文名 Kent County

行政区类别 非都市郡

所属地区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英格兰

下辖地区 梅德韦

坎特伯雷多佛尔

政府驻地 梅德斯通

地理位置 英格兰东南部

面 积 3736平方公里

人口数量 182万(2016年)

气候条件 温带海洋性气候

肯特郡 (Kent County),是英国英格兰东南部的一个非都市郡,郡治是梅德斯通(Maidstone)下辖坎特伯雷市(City of Canterbury)梅德韦(Medway), 多佛尔(Dover), Sevenoaks, Dartford, Gravesham, Tonbridge and Malling, Tunbridge Wells, Swale, Ashford, Shepway, Thanet。 [1]

简介

肯特与东萨塞克斯(East Sussex)、萨里(Surrey)伦敦相邻,在泰晤士河口与埃塞克斯(Essex)隔河相望。隔多佛尔海峡(Strait of Dover)和它与法国相望,通过英法海底隧道它甚至与法国相邻。肯特郡面积3736平方公里。人口182万(2016年)。

肯特被称为“英格兰的花园”,但是在过去当地的田园风景已被农庄工业取代了。此外在过去数世纪中其它工业也在肯特立足。棉纺、造铁、造纸、水泥和工程都曾在此兴旺。渔业和旅游业今天依然在海岸地区非常重要。20世纪东肯特煤田被开采,今天在邓杰内斯有一座核电站。不过泰乃特被看作是英格兰东南发展最少的地区。

著名的肯特人有查尔斯·狄更斯查尔斯·罗伯特·达尔文恰特韦尔温斯顿·丘吉尔的故乡。90后英国歌手迪克兰·加尔布雷斯(Declan Galbraith)出生在此。

地理环境

肯特是英格兰最东南的郡,向北它滨泰晤士河和北海,向南滨多佛尔海峡和英吉利海峡。欧洲大陆隔海峡仅21英里。郡内有一系列从东向西走向的小山脊。这些山脊是1000到2000万年前的造山运动中形成的。 风化使得山脊之间形成了沟谷。郡内最高点高251米。

肯特最显眼的地势是其白色的悬崖。

维尔德地带的名称来自于日耳曼语中的wald,意为森林。今天那里依然有许多茂密的森林。一些地区长年无法穿越。

麦德伟河是肯特的水道之一,它源于伊甸桥附近,首先向东流约40千米,然后再梅德斯通附近北折。在罗彻斯特它穿越北唐斯丘陵最后在希尔内斯附近注入泰晤士河。它是泰晤士河的最后一条支流。涨潮时潮水可以一直流到阿灵顿。过去船只一直可以行到汤布里奇。

经济概况

中世纪时北唐斯丘陵对两个工业非常重要:炼铁业和纺织业。

肯特农业发达,郡内有许多大的兰花和啤酒花园,因此有时被称为“英格兰的花园”。农村里有许多特别的烤房用来烤干啤酒花。不过今天许多这些烤房已经被改为民居。伦敦附近的市场上鲜花众多。 后来造纸、水泥和煤矿比较重要。

造纸业的发达是出于肯特的众多水资源。一开始纸磨都位于河流附近。19世纪末大型的现代化造纸厂出现。

水泥工业是在19世纪出现的,当时石灰岩很丰富,而大型建筑的建造需要许多水泥。今天在肯特依然可以看到这些工业留下来的石灰岩堆。

煤矿主要集中在东肯特。最旺时有1900多个矿运行,今天所有煤矿都已关闭。

政治分割

传统 传统地肯特被麦德伟河分为东西两部分。 宗教上肯特被分为坎特伯雷和罗彻斯特两个教区。

参考来源

  1. 肯特郡, 马蜂窝,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