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老婆大人是80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老婆大人是80後》是杭州嘉藝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安徽時代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劉進執導,李小冉、杜淳、張嘉譯、於明加、張魯一、王維維、朱銳、王唯伊、關曉彤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80後嬌嬌女汪小鹿及她的兩個好閨蜜的情感生活,在婚姻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難與波折,同時表達了他們對愛情和婚姻的堅持與追求。

該劇於2015年12月23日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首播[1]

劇情簡介

世紀暖男呂不凡與老婆汪小鹿過着雖不富裕但有滋有味的生活,然而一個偶然,汪小鹿發現了呂不凡和前女友湯元的「驚天秘密」,曾經幸福的婚姻在汪小鹿對呂不凡情史的一次次逼問中滑向深淵,兩人最終在衝動之下離了婚。卻又因為家人的變故,不得不重新假裝夫妻。閨蜜之一吳雨相了無數個不靠譜的親,要以身示範給汪小鹿做榜樣,然而正當吳雨下定決心要奉獻自己的時候,相親對象方小宇露出了真面目。備受打擊的吳雨和汪小鹿的小舅舅俞志恆宿醉後發生了一段奇緣,使得兩人的「偉大情誼」急轉直下。閨蜜之二白素仙嫁給了60後富豪董靖暉,看似成功的背後,是要忍受空虛寂寞的同時,還要跟16歲的繼女鬥智鬥勇,直到重拾跳舞夢想讓她找回了自我,但引發了婚姻的危機。三個閨蜜,秉持着各自截然不同的婚戀觀,在經歷了生活的風風雨雨和啼笑皆非後領悟人生[2]

第1集

汪小鹿是個標準的八零後上海女孩,有着八零後女孩標配的兩個閨蜜。一個叫白素仙,在事業正頂峰的時候嫁給了自己的老闆,成了一個專心相夫教子的闊太太。而另一個閨蜜吳雨,一個專業的理財師,目前還處在不斷相親的階段。這天,白素仙帶着汪小鹿來到一處售樓中心,這個售樓處正在搞首套房的活動,而汪小鹿和老公呂不凡倆人一直沒有買房,趁着這個機會剛好可以購得倆人的第一套房子。售樓處經理將所有折扣都打完之後,便拿着汪小鹿的身份證,去登記信息。正在汪小鹿為即將擁有自己的房子,激動地打電話給呂不凡的時候,售樓處經理拿着她的信息回來了。售樓處經理遺憾地告訴汪小鹿,因為她已經買過房子,所以不能參加此次的折扣活動。汪小鹿一頭霧水,她和呂不凡倆人從來沒有買過房子,現在居住的還是奶奶留下的老房子。白素仙以為是信息出了錯,讓售樓經理再核實一下,而售樓經理則告訴她們,房子是登記在呂不凡的名下。汪小鹿接過售樓經理手中的資料,裡面果然顯示她老公已經購買過一套房子。這時,呂不凡的電話又打了回來,面對汪小鹿的質疑,呂不凡解釋自己是將名額借給了堂妹。汪小鹿開車帶着吳雨來到了呂不凡名下房產地點,想弄清楚這個所謂的堂妹的來歷。倆人敲開了大門,開門的女子一見到汪小鹿就張口稱呼嫂子,並且熱情地將汪小鹿和吳雨請進了家中。汪小鹿各種旁敲側擊地詢問眼前的堂妹,為什麼自己在婚禮上沒見過她。而堂妹則歉疚地表示自己當時和男友正在國外,實在沒能趕回來。這個堂妹待人熱情真誠,而且不停為自己借了買房名額的事情道歉,令汪小鹿和吳雨放下了戒心。三人談着家常,一切似乎都將平靜得過去。但事情往往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轉折,汪小鹿替堂妹去接聽門禁的時候,得知了眼前這個並不是真的堂妹,而是叫湯元的女子。湯元是呂不凡的前女友,而現在呂不凡卻瞞着汪小鹿,將買房的名額借給了前女友。汪小鹿氣勢洶洶地找到呂不凡,倆人大鬧了一場。

視頻

老婆大人是80後 相關視頻

《老婆大人是80後》


《老婆大人是80後》李小冉家中被盜,發現有驚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