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翁斯特鲁特-海尼希县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翁斯特鲁特-海尼希县

来自 携程旅行 的图片

本名 翁斯特鲁特-海尼希县

外文名 Unstrut-Hainich-Kreis

行政区类别 县

所属地区 图林根州

面 积 975.48 km²

下辖地区 埃尔福特市

格拉市耶拿市

政府驻地 米尔豪森

人口数量

113,019(2006年9月30日)

翁斯特鲁特-海尼希县(Unstrut-Hainich-Kreis)是德国图林根州西北部的一个县,县府米尔豪森[1]

简介

该县建立于1994年7月1日,是由圖林根州米爾豪森(德語:Mühlhausen/Thüringen)和巴特朗根薩爾察(德語:Bad Langensalza)a两个镇合并而来。县府米尔豪森是一个温馨静谧的小镇,民风淳朴友好。镇上有代表性的教堂和博物馆值得一看。一年一度的镇上的狂欢节更是十分欢乐疯狂。

地理环境

翁斯特鲁特-海尼希县东北面与基夫豪塞尔县,东面与瑟默达县,东南面与哥达县,西南面与瓦尔特堡县,西面与黑森州韦拉-迈斯讷县,西北面与艾希斯费尔德县相邻。

经济

于1990年其,与维特劳县有合作关系。也和立陶宛乌克梅尔盖拉塞尼艾有合作关系。

参考来源

  1. 翁斯特鲁特-海尼希县, 马蜂窝,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