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皮卡迪利广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皮卡迪利广场是索霍区的娱乐中枢,它由纳什于1819年设计,以实现摄政王连接卡尔顿宫摄政公园的梦想。这个热闹的十字路口区以“爱神”像为中心,广场中央耸立着一尊由艾伯特亲王所雕塑的厄洛斯单足挺立的雕像,它是第一座用铝铸成的塑像。当全裸的雕像在1893年安放在广场时,引起了维多利亚时代的卫道士的不满,但神像却很快成为伦敦的象征。

中文名:皮卡迪利广场

地理位置:伦敦

开放时间:全天

著名景点:“爱神”像

皮卡迪利广场介绍

伦敦皮卡迪利广场是索霍区的娱乐中枢,它由纳什于1819年设计,以实现摄政王连接卡尔顿宫和摄政公园的梦想。这个热闹的十字路口区以“爱神”像为中心[1],广场中央耸立着一尊由艾伯特亲王所雕塑的厄洛斯单足挺立的雕像,它是第一座用铝铸成的塑像。当全裸的雕像在1893年安放在广场时,引起了维多利亚时代的卫道士的不满,但神像却很快成为伦敦的象征。

这座铝像实际上并非爱神,而是一位基督教的博爱天使。它纪念的是第七任的沙夫茨伯里公爵安东尼·阿什里·库珀(1801-1885年),他是一位慈善家和政治家,致力于改善工厂和煤矿场工人,以及扫烟囱者和精神病患者的情况而努力奋斗。

现在这里常被人作为约会的地点,小爱神雕像周围总是聚满了伦敦人。皮卡迪利广场是19世纪90年代伦敦第一个设置发光广告招牌的地方。现在这里也是重要的集会场所,足球大赛后球迷们来这里狂欢;除夕子时人们会在此互相祝酒。

门票 开放时间

全天

免费,另,详见伦敦通行卡

交通

乘地铁到Piccadilly Circus 站下车即可,或乘公共汽车3、6、9、12、14、15、38线等

视频

英皮卡迪利广场亮起欢迎习主席访英巨幅屏幕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