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皇室家族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皇室家族》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1年3月2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改编自日本作家森村诚一的长篇推理小说《人性的证明》。由金道勋执导,权音美编剧,廉晶雅、池城、金英爱、车艺莲、全卢民主演 。

该剧主要以财阀家庭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影子般生活的女人起伏的人生故事

剧情简介

财阀JK集团的二儿媳金仁淑(廉晶雅饰)18年来一直在婆婆孔顺浩(金英爱饰)的严密监视和羞辱下过着艰难的生活。丈夫的死去更是让仁淑的生活雪上加霜。15年来一直受到天使般的仁淑关怀和支援的韩智勋(池城饰)检察官得知仁淑的现状后义无反顾的辞掉工作,进入JK,势要帮助仁淑获得自由的人生。然而,他渐渐发现自己倾尽全部爱恋的仁淑并非一个天使,她有着一段黑暗的过去,并且与自己父亲的死亡有关,而此时仁淑决定向婆婆还击,与众人争夺财阀总裁的位置[1]

第1集

检察官志勋执着地追踪被诬陷成杀人嫌疑犯的案件,终于得以解决后,得意洋洋地走出法院。东浩对仁淑说他回来后就跟她一起离开,孔女士对仁淑发出警告,不要刺激东浩。 在孤儿院志愿服务活动时看到志勋的仁淑,脸上露出了浅浅的微笑。东浩的死讯让JK集团一家受到打击,孔女士递给仁淑婚前合同说:“你不再是JK家族的人”。在葬礼上亲眼目睹了仁淑的现实,志勋受到巨大冲击愤怒不已[2]

剧集评价

该剧取材自日本小说《人性的证明》改编而成的家族恩怨戏中,剧情紧凑悬疑,抛却了韩剧中常犯的通病,女主角一定是积极正面,占据了所有美好的事物,这里的仁淑甚至一度让观众怀疑是杀害亲生儿子的真凶,深深隐藏的过去,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曾经都将女主角塑造得另类又充满看点 。(新浪娱乐评)

这部在前半部分节奏紧凑、剧情精彩的灰暗色调财阀剧,无奈在后半部分并未能延续这样的良好状态,尽管无论是男女主角池城、廉晶雅,还是配角车艺莲、金英爱、全卢民等全部都以精彩的演技呈现了出彩的表演,但便是如此也无法弥补后来剧情上的节奏迟缓和故事上的拖沓,比起前半部分环环相扣的紧张感,故事的后半部分更像是为了满足剧集的长度而在同一情节上不断的反复,同时没能把男主角韩志勋这个个性突出的角色在后半部分的魅力充分发挥出来,这不能不说是《皇室家族》留下的最大遗憾 。(搜狐韩娱评)

视频

皇室家族 相关视频

《皇室家族》EP05志勋贤真cut
第55届百想艺术大赏 恭喜廉晶雅凭借《天空之城》获得最佳女主角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