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死刑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死刑》是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制作发行的105分钟惊悚影片。该片由温子仁执导,凯文·贝肯、凯利·普雷斯顿、约翰·古德曼、雷·沃纳尔等主演,于2007年8月31日在美国上映。

美国的电影业一直是世界电影的中心,繁荣多元,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影视人才[1],好看的美国电影更是数不胜数,而其中人们最熟悉的莫过于美国大片,天文数字的制作经费,眼花缭乱的特效和正当红的巨星都是美国大片的必备要素[2]

剧情梗概

尼克·休姆居住在波士顿,有着体面地工作和幸福的家庭。生活的美好和尼克善良、温和的性格完美的相得益彰。但是,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这一切。在一天夜晚载儿子回家的路上,一伙超市抢匪将尼克的儿子杀害。痛苦伤心之余,尼克开始了他为儿子的死伸张正义的旅程,而当司法部门将凶杀疑犯释放出庭时,所有失望、无助以及凶手挑衅的神情瞬间将尼克灵魂中暴怒的血性点燃,他决定不再求助于法律,也不依靠其他任何人,自己单枪匹马去为死去的儿子讨个公道。

虽然长年养尊处优,但尼克依然优良的运动神经和强健的身体让他顺利地将从法庭上被释放的凶手送上了西天。而此人是黑帮大哥比利·达利的弟弟,于是复仇的火焰在这一方也被点燃,比利发誓要亲手埋葬尼克的全家。而从沉默羔羊蜕变为暴怒雄狮的尼克也当然不会束手就擒,为给儿子报仇,为保护妻子和家人,尼克开始了他与黑势力的生死较量。

角色介绍

  影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算是小说《猛龙怪客》的续集之作。

最初的时候,影片的发生地被设在了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后来导演温子仁将地点换到了南卡罗来纳州的哥伦比亚。不过原著小说中,这个故事其实是发生在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的。

在伯恩斯和比利谈话的一个场景中,可以看到电影《电锯惊魂》的海报就贴在墙上——它是导演温子仁在2004年执导的另一部作品。

死刑》是一部华而不实的形式恐怖片,影片剧情显得力不从心。因爱子遇害而从一介慈父进化为复仇人魔的男子将恶人逐一手刃,听题材便微嫌老套的故事是没有办法带来新意的。对主人公的塑造流于表面,全片充斥着“暴力”,剧情也埋没其中。无论为人夫、为人父、为人魔均半途而废的窝囊男,突如其来地大暴走,显而易见没有任何说服力。(新浪娱乐评)

复仇只会导致无休止的继续复仇、暴力行为,而不能解决问题——但是,这种道德理论并不是《死刑》的中心主旨,而仅仅是暴力的装饰。凯文·贝肯的动态表演风格很好地发挥了出来,尽管他从“风险评估专家”过渡到“无视死亡的父亲”的过程相当令人难以置信。约翰·古德曼在影片中的表现也很出色,但他所饰演的博恩斯·达利只是一个微小但令人难忘的角色。(《奥斯汀纪事报》评)

视频

死刑 相关视频

死刑!枪杀警察并运输毒品的罪犯 今日被执行死刑
凯文·贝肯银色快手QuickSilver死飞传奇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