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恶魔在身边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惡魔在身邊

圖片來自yesasia

《惡魔在身邊》日語:悪魔で候~惡魔在身邊~,英語:Devil Beside You)是一部柴智屏出品和王傳仁製作的台灣偶像劇,導演林合隆,編劇毛訓容、曹筱如。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高梨三葉原作漫畫悪魔で候》。[1]

該劇全球首播單位是中視東森戲劇台,中國大陸首播單位是湖南衛視日本首播單位是朝日放送名古屋電視台廣島HOME電視台靜岡朝日電視台神奈川電視台

劇情大綱

齊悅一直暗戀著籃球隊隊長源伊,終於在姊妹淘的鼓勵下決定告白,誰知告白時因為緊張過度,錯把情書交給了大一的新生─江猛。也開始了她揮之不去的惡夢。

齊悅因為出糗倉皇逃離現場,沒有發現重要的情書遺失,江猛也以此要脅要齊悅成為他的「僕人」,齊悅成了江猛的小跟班,平時上課要幫江猛抄筆記之外,只要有任何需要,齊悅都必須完成主人的任何要求。源伊溫柔的鼓勵下,齊悅終於下定決心要徹底擺脫惡魔江猛的糾纏。誰知道,齊悅的情書居然被公佈在佈告欄上!

羞憤的齊悅不顧一切的殺去找江猛算帳,江猛卻表示自己從沒有得不到的東西。看著江猛的眼神,不安漸漸襲上齊悅心頭……在齊悅諸事不順的同時,齊悅的母親雪薇找到了屬於她的真命天子,而這個齊悅未來的父親不是別人,正是江猛的父親兼學校理事長江友暉!更糟糕的是,在江猛天使笑容的「欺騙」下,他成了籃球社的一員,而齊悅,成了籃球社經理……。

齊悅傻呼呼的相信只要和源伊一起在籃球社,就有可能和源伊成為戀人,只是在弟弟江猛的破壞下,別說和源伊單獨相處了,齊悅根本是成為江猛的「合法專屬僕人」,除了齊悅之外還有另一個人不開心,就是江猛的頭號粉絲──莉香,這讓齊悅的生活開始有了危險的存在。

源伊也發現自己有點在意齊悅,在晴紫和小彩的鼓勵下,源伊決定和齊悅說清楚。只是也看見了最不想看見的一幕──那對「危險姊弟」接吻了。當齊悅覺得自己的世界已經到了谷底,沒想到老天爺竟然給了她一個大驚喜──源伊約她去看演唱會!齊悅告訴自己:這次絕對不能搞砸!

源伊在演唱會那天目睹齊悅和江猛的口角,深知其實兩人之間只是一場誤會,看著那對危險姊弟,源伊心軟的告訴了齊悅實情,最後終於確定了自己的心意。源伊在這個三角戀裡成為輸的那一方…

人物介紹

主要演員

角色 日版原名 演員 介紹
江 猛
江戶川猛
(暱稱:阿猛)
賀軍翔
齊悅的繼弟和愛人,阿讓的哥哥。大學一年级應用美術系,有「惡魔王子」之稱。父親是學校的理事長,班上的一票同學在他的「統治」之下,讓老師到同學對他,無不唯命是從。因為從小常被母親忽略,讓他開始隱藏情感,以冷漠的態度面對身邊的朋友、甚至親人,霸道跋扈,膽大妄為,我行我素,脾氣爆烈,但只是在保護自己,直到遇見了齊悅,他才漸漸的用心去了解身邊的人,同時也愛上了齊悅,雖然他依舊是原本的死硬脾氣,卻變的比較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朋友。
齊 悅
齊藤/江戶川茅乃
(暱稱:小悅)
楊丞琳
(小時候:許瓊芸
20歲,大學二年级的學生,和所有同年纪的女孩一样,齊悅也想要談一段純純的戀愛。在學校裡,齊悅是个處事低調的女孩,不會特别去惹人注意,卻因為平易近人的個性,結交了不少朋友。從沒有真正談過戀愛的齊悅,其實一直暗戀同班同学,也是籃球隊長尚源伊,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決定向心愛的人告白,沒想到卻給錯情書,讓阿猛這個惡魔來到她的生命,開始一連串的惡夢。沒想到阿猛居然是媽媽再婚對象的小孩!這個「弟弟」就這樣大搖大擺的闖進她的生活,後來漸漸地了解阿猛並且愛上了阿猛,最後跟阿猛在一起了。
尚源伊
王傳一
篮球打的好、成绩好、身材更是性格的没话说,为了摆脱给人花瓶男子的的刻板印象,尚源伊在学业方面也下了很大的苦心,力求达到内外兼备的超完美男人形象。忙碌的篮球练习、比赛,和沉重的课业一直让他无暇去经营感情生活,直到齐悦的出現,在一起不久後卻分手了。後遇到晴紫,被她慢慢地感動到,兩人就這樣陷入了曖味的關係。
晴 紫
春川恭子
(暱稱:小晴)
蔡裴琳
齊悅的好友之一,外型搶眼亮麗的晴紫,可是說是大學裡知名的漂亮女生。她勇於表達自我,個性十分開朗。喜歡照顧人,朋友有難,一定第一個站出來的晴紫,是大姐姐型的女生,在齊悅軟弱或拿不定主意的時,晴紫總是能夠適時的給她意見,甚或間接逼著齊悅面對自己的內心。直來直往,卻不傷人的晴紫,敢怒敢言,在尚源伊、阿猛、齊悅之間陷入難解的關係時,扮演了齊悅的軍師一角。卻因此和尚源伊之間陷入曖昧不明的狀況…

次要演員

角色 日版原名 演員 介紹
辛莉香
諸星莉香
范筱梵

莉香的模样清纯可人,只是眼神中的肃杀之气让人无法忽略她的存在。有一群以她为首的女大学生,更是常常成群结队的欺负所有对阿猛有好感的女孩。齐悦的出现,吸引了阿猛全部的注意力,这当然是莉香所不允许的,她决定挺身而出,保护她的爱情。就算所有男人都甘愿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她的目光,却只愿意停留在阿猛身上,从不曾去留意另一双渴慕的眼神

于陽平
魚住陽平
增山裕紀

善良體貼的陽平,個性隨和,十分容易相處,也因為如此,才能夠與性格火爆的阿猛成為好友,有些怕生的陽平,也只有在莉香與阿猛面前,會展露出他悶騷的一面,他會熱情的把住阿猛不放,也會跟在莉香的身邊,希望莉香也對他像她對阿猛那樣無微不至。不過,陽平對莉香的示好,卻總是被當成是玩笑一般,沒有人知道,其實陽平的內心,是一直喜歡莉香的,他總待在阿猛的身邊,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可以看到莉香。對陽平而言,這是個寂寞且永遠得不到回應的單戀……

郭 凱
神崎真
元駿豪

阿猛大學好友之一。

葉一郎
早見裕
(暱稱:野狼)
黃星綸

阿猛大學好友之一。

鈴 木
鈴木雅行
蔡襦鋕

阿猛大學好友之一。

小 彩
渡邊菜郩香
(暱稱:小菜)
傅小芸

齊悅的好友之一,個性脫線,常常處於一種狀況外的神遊狀態。心地善良的小彩常常是小晴調侃的對象,不過單純的小彩從來不以為意,常常向小晴討教如何才能像她一樣美麗、幻想著有一天也能成為男孩們目光的焦點。樂觀的小彩總是笑口常開,很少遇到讓她不開心的事情,源源不絕的快樂心情,或許這是老天賜給傻人有傻福的她,最好的禮物吧!

江猛跟齊悅家人

角色 日版原名 演員 介紹
江友暉
江戶川守
何篤霖

江猛的爸爸。貴為大學學校的理事長,卻喜歡偽裝成校工在校園裡出沒,或是穿著可愛的粉紅色圍裙親自下除做菜。出生名門望族的江友暉雖然家境殷富,卻沒有八股的思想,認為門當戶對才是最理想的婚姻狀態。某次在便當店看到了美麗大方的雪薇,江友暉才發現,或許阿猛想要的是一個完整的家庭,雪薇的可愛迷糊打動了江友暉,也讓江友暉下定決心,從此之後,他、雪薇、阿猛和他的另一個女兒齊悅可以享受四人的天倫之樂。

黃雪薇
齊藤時子/江戶川時子
戈偉如

齊悅的媽媽。是個性格浪漫夢幻的年輕媽媽,前夫不幸在意外中喪生,她頓失依靠,卻一手撐起重任,將齊悅獨自扶養長大。看似迷糊,少根筋,家事常常要齊悅代勞,家裡也往往要靠齊悅開伙的雪薇,雖然是齊悅的母親,反倒像是齊悅的妹妹,常哭著回家,要齊悅安慰……不過她內心對女兒的愛與呵護,卻比任何人還要多,而她也一直為了能夠給齊悅一個完整的家庭而努力著。意外結識了身為學校董事長的江友暉,並決定與友暉結婚後,雪薇並不知道,齊悅與阿猛之間曖昧的關係,而這不尋常的關係,也在看似美滿的家庭中,埋下了日後暴風雨的導火線……

袁川讓
(暱稱:阿讓)
曾少宗
(小時候:王逸欣
大智高中的學生,是阿猛的弟弟,從小身體不好有氣喘病,父母離婚後,阿讓跟著媽媽一起生活。因崇拜著阿猛,常做一些事希望能引起阿猛的注意。

特別演出

角色 日版原名 演員 介紹
椎 名
椎名老師
汪建民

友暉以前的秘書,喜歡美津,因知道阿讓想跟阿猛一樣強,放縱他做想做的事。

劉美蒂
西園寺留美
王凱蒂

江猛的奶奶安排江猛相親的對象,個性純真像個小公主,從小在日本留學,喜歡吃杏仁巧克力,會隨身攜帶巧克力。

莊亞莉
蔡淑臻

一家咖啡廳的老闆娘,是阿慎在美國大學時認識的好朋友,知道阿慎心理一直在等那女孩長大,讓她處於灰色地帶,而痛苦不已。

田思慎
吳中天

齊悅生父以前的學生,齊悅國中時的家庭教師

參考文獻

  1. 惡魔在身邊,yes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