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篤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篤霖
出生 1965年10月18日
台灣台東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風雲雄霸天下》

何篤霖,1965年10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台東中國台灣藝人 ,籍貫遼寧滿族人,父母是遼寧人後到台灣,出道至今發行過四張專輯。

人物介紹

1965年10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台東,中國台灣藝人 ,何篤霖是在遼寧出生的美男演員,但是也是因為父親的關係,何篤霖也去到了台灣發展,也是在台灣中,何篤霖開始真正成為了一名出色的男演員還有男歌手的身份,對於現在發展得十分不錯的何篤霖,曾經更加是拍攝過眾多偶像劇還有演唱過眾多知名經典歌曲的藝人哦!何篤霖現在也是滿滿的帥氣,也沒有想到何篤霖的帥氣能夠保存至今哦~!

何篤霖現年已經51歲了,在台灣的時候,因為何篤霖決心想要成為藝人還有演員的身份,所以何篤霖拼盡全力去做。

演藝經歷

何篤霖在歌唱事業中不算是大紅大紫,但是也都算是混了個臉熟,所以後來何篤霖加盟到電影電視劇之後,何篤霖的人氣也是頗高的。何篤霖後來轉型成為了演藝圈的一員,包括在電視劇《惡魔在身邊》《風雲》等,何篤霖都有出演的機會,演員身份的何篤霖也是很帥氣的呢!

在唱片銷量不樂觀的情況下 他轉而投入到台灣綜藝節目 以及 電視劇行業里 曾出演過風靡一時的電視劇《風雲雄霸天下》中的文丑丑以及中視電視劇《惡魔在身邊》男主角的父親。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惡魔在身邊 2005 江友暉 (江猛的父親) 楊丞琳, 賀軍翔

風雲 2002 文丑丑 徐進良 趙文卓, 江祖平, 王喜

音樂專輯


一生能有幾次選擇(1989年)

把夢親手交給你(1990年)

深情不改(1992年)

我行我素(1991年)

人物寫真

視頻

何篤霖 我們相愛卻又互相傷害

台灣藝人何篤霖坦言:台灣還不如內地二線城市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