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张铭恒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张铭恒图片来源

张铭恒Cheung Ming Hang,1992年2月27日),是香港男子赛艇运动员,2018年8月,张铭恒代表中国香港参加2018年亚洲运动会赛艇比赛,与队友合作出战男子羽量级八人艇专案,在决赛以6分14秒46的成绩赢得铜牌。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

香港代表团赛艇代表赵显臻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艇决赛凭凌励后劲,连续超越伊朗印度选手,以7分14秒16勇夺银牌,“大师姐”李嘉文及男子队亦在女单轻量级单人双桨艇及男子轻量级八人艇齐添铜牌。“五朝元老”李嘉文紧随上阵竞逐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决赛,力战下以8分27秒21获得季军,为港添铜,这亦是李嘉文继2006年杜哈亚运(银牌)及上届仁川亚运(2面银牌)后生涯第4面亚运单人赛奖牌。至于由周义评张铭恒林新栋梁俊硕廖赓裕邓超萌黄柏恩黄伟健袁润林组成的港队,继1986年后再次参加亚运男子轻量级八人艇,结果不让赵显臻及李嘉文专美,以6分14秒46拿下铜牌。[1]

视频

唔做金融才俊玩划艇 张铭恒:不想让自己后悔

参考来源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