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夏家三千金第41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原图链接夏家三千金

夏家三千金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沈怡、周国栋联合执导,唐嫣、张檬、戚薇、邱泽、陈楚河主演。 该剧讲述了有关亲情和爱情的故事,探讨为人父母如何引导子女追求真正的幸福,展现在子女人生旅途中父母真情的感召力量。 该剧已于2011年1月22日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是安徽卫视2011年剧场年度收视冠军。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夏家三千金
  • 别 名 把爱抢回来、爱情真善美
  • 类 型 内地都市言情剧
  • 出品公司 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
  •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 首播时间 2011年1月22日
  • 导 演 沈怡、周国栋
  • 编 剧 辛迪加编剧
  • 群 主 演 唐嫣、张檬、戚薇、邱泽、陈楚河
  • 集 数 80 集 每集长度 47 分钟
  • 在线播放平台 央视网、PP视频
  • 出品时间 2010年10月5日
  • 配音导演 廖菁、张伟
  • 配音团队 廖菁配音工作室
  • 总制片人 孟雪
  • 总发行人钮继新
  • 许可证号 (沪)
  • 剧审字(2010)第027号
  • 发证日期 2010-11-22
  • 取景地 漳州

主要演员

戚薇

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 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并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坛获得关注。2010年因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夏家三千金》;同年签约海蝶音乐,并发行首张个人EP《如果爱忘了》。2012年在都市剧《世界上另一个我》中饰演摇滚女歌手纪南娜。2014年9月8日,与韩国演员李承铉结婚。2015年正式复出,并主演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2016年,出演吴宇森导演的动作片《追捕》;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深夜食堂》。2019年1月12日,获得第3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品质女演员奖。2019年6月,获得互联网精品盛典年度女演员奖.

唐嫣(Tiffany Tang)

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比赛获得冠军。2004年,因被导演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2009年,凭借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获得关注。2011年1月22日,其主演的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取得卫视年度收视冠军,而唐嫣亦凭借该剧获得国剧盛典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内地女演员奖。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2013年,因主演动作剧《X女特工》获得第13届华鼎奖中国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及国剧盛典年度极具商业价值演员。2014年,凭借古装剧《金玉良缘》获得第5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同年,她还凭借爱情电影《露水红颜》获得第3届国际华语电影节金骑士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5年初,唐嫣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民国爱情剧《千金女贼》及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分别在三家一线卫视陆续播出,三部作品的收视率均位列全国同时段冠军和前三甲,她也凭借《何以笙箫默》获得第17届华鼎奖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6年,唐嫣担任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同年,她还凭借古装剧《锦绣未央》获得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2017年,主演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2018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归去来》播出。

张檬

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中视协演员工会理事,中华慈善爱心大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3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金都1943》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张檬因与任贤齐合作《诛仙》游戏MV而受到关注。2011年10月18日,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慈善爱心大使”。同年凭借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被观众熟知。2012年6月,创办了张檬工作室,同年12月29日发布了其第一张EP《檬懂了》。 2013年,张檬凭借武侠剧《天涯明月刀》获得了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人气女演员奖提名。2014年,其特别主演的仙侠剧《古剑奇谭》取得了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2017年,主演古装剧《开封府》。2020年3月19日,金恩圣正式公布与张檬恋情。[1]

剧情简介

《夏家三千金》是一部充满现代感都市味道的都市言情剧,由曾经执导过《梅花三弄》系列、《天国的嫁衣》、《芸娘》、《微笑pasta》等多部琼瑶剧以及偶像剧的金牌导演沈怡担任导演兼制片人。秉承导演的一贯风格,《夏家三千金》以都市言情为主体架构,其中包含了偶像、家族、商战、婚姻……多种元素,是一部集多种内容于一身的加强版都市言情剧。故事讲述一个是善良孝顺的乖女儿,为陪伴单亲妈妈吃尽苦头,却不料自己竟是房地产公司老总“流落民间”的亲骨肉,自此被迫与名正言顺的千金小姐展开一场亲情和爱情的争夺战的故事…… 演员阵容也清一色的透着时尚青春偶像的味道,唐嫣、戚薇、张檬组成截然不同的三千金各有特点,陈楚河、邱泽又是偶像新人王和经典白马王子的对撞。制作方辛迪加影视对于该剧非常看好,其负责人表示,“春节档期是非常重要的档期,也是各卫视争抢收视率的重要阵地,重要性甚至在开年大戏之上,安徽卫视安排了长剧《夏家三千金》在这个档期播出,一个是吻合新春稀奇热闹的气氛,另外也是想通过长剧带动稳定的收视率,《夏家三千金》是老百姓喜欢的都市言情故事。

夏正松和于靓结婚三十年,育有二女,家庭和睦。但随着女儿们步入婚恋年龄,为人父母的烦恼也接踵而来。大女儿友善遇到了心仪的对象皓天,但对方已有青梅竹马的女友真真,正松坚决反对女儿介入他人情感关系,友善却希望有追求真爱的自由,父女之间产生冲突。小女儿天美的爱情也遭遇到困境。身为父亲的正松一边抚慰着受伤的天美,一边苦口婆心劝说友善悬崖勒马,同时自己的婚姻也渐渐陷入危机。重重波折袭来,在父亲正松的帮助下,女儿们终于放下一切怨恨和隔阂,有情人终成眷属,家庭重归和睦。[2]

分集剧情

第41集

皓天公司的新楼盘举办开业典礼,却不料遭到群众抵制,抗议说他们的建筑会破坏古迹。皓天一筹莫展,淑媚和民中想不出办法急得相互抱怨。皓天根本没想到,这是已经失踪一年的友善暗中策划的。原来友善离家后生下她与皓天的孩子,起名安安,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的幸福,友善决定带着安安回来,重新争取自己的爱情与亲情。友善没有料到,这个危机被失明的真真用自己的建筑才华巧妙地化解了,反而使得皓天与真真的感情更稳若磐石。 [3]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