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加油美少女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加油美少女》是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制作的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节目四位导师是黄晓明、SEUNGRI、陈羽凡胡海泉[1]

节目为填补内地优质女团的空缺而诞生,旨在让怀揣梦想的少女们少走弯路,通过自身的努力,通过节目配置的资源,更扎实地接近并实现梦想。

节目于2016年6月11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与《花样男团》叠播,于2016年8月27日收官。

节目形式

节目背景

《加油!美少女》是继2006年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2]》再次推出的“加油系列”节目。

《加油!美少女》由东方卫视陈虹张敏杰团队成员全程制作,节目全程以影像方式记录少女们成长蜕变的一点一滴,将学员的整个成长从幕后推至台前,将她们为了梦想去追逐、去打拼、去改变的过程一一展。

《加油!美少女》始至终贯穿着两条线,一是学员美少女的成长线,二是导师及嘉宾的示范线。

节目特色

《加油!美少女》为一档棚内节目,不是单纯的唱跳,而是兼具了多种综艺元素,自带“段子手”气质和“小剧场”画风,“导师”们技能全开,学员们你来我往,质感生动而鲜活。

节目评价

《加油!美少女》剑指力造属于国人自己的“少女时代”,不主张淘汰,不主张选拔,而是见证54个心怀梦想的少女蜕变为钻石的全程。节目力图要走的是一条差异化的路线:较之过往的类似综艺,它更加注重养成性、挖掘背后的故事。节目中呈现出的是拥有梦想的美少女们努力与成长的过程,让年轻人意识到她们拼搏的价值。(网易娱乐评)

《加油!美少女》一方面为国内的荧屏和演艺界引入新鲜血液,一方面又立足“成长”,让观众看到渴望舞台的青少年的付出与勉力奋进,这其中也灌注了中国节目制作人对综艺节目如何实现社会责任的思考。(人民日报海外版评)

相比较同类型节目,《加油!美少女》突破性的将镜头更多的聚焦于舞台背后,如实记录美少女学员的成长过程,真实的呈现让节目获得无数点赞。节目将美少女学员奋斗的背后故事真实的展现而出,不仅让观众看到她们的努力与成长,更让人们意识到努力的价值。(人民网评)

在节目遍地开花的21世纪,不避讳走音、不掩饰失误,从“零”开始的《加油!美少女》为观众展现了另一种综艺正能量。(腾讯娱乐评 )

视频

加油美少女 相关视频

《加油美少女》惊艳全场,周梓倩喻言斗舞
李子璇周梓倩斗舞,豆子帅炸,《加油美少女》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