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克里斯蒂安·贝尔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Charles Philip Bale,1974年1月30日-), 英国男演员和电影制片人。

英国男演员和电影制片人 玩具日报

个人简历

贝尔出生于哈弗福韦斯特( Haverfordwest), 是位于英国威尔斯彭布罗克郡的城镇,他的母亲珍妮·詹姆斯则是一名马戏团表演者,父亲大卫·贝尔是一名企业家,商务领航员和人才管理员。

13岁时主演史蒂芬·史匹柏执导的电影的电影《太阳帝国》而成名,被英国影评人协会评为当年最优秀的青少年演员。

2005年,贝尔主演了《蝙蝠侠:侠影之谜》,之后又在续集《蝙蝠侠:黑暗骑士》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出演蝙蝠侠。2011年,贝尔凭借《斗士》荣获奥斯卡金球奖最佳男配角。2013年,贝尔凭借《美国骗局》获得奥斯卡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6年1月14日,凭借《大空头》获得第88届奥斯卡提名最佳男配角。[1]

参考来源

  1. 克里斯蒂安·贝尔获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苹果日报. 2016-02-28 [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