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可以信赖我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微笑微笑讨论 | 贡献2021年10月16日 (六) 13:08的版本 (创建页面,内容为“《'''你可以信赖我'''》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发行的家庭片,由肯尼斯·罗纳根执导,劳拉·琳妮和马克·鲁法洛主演,于2000…”)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你可以信赖我》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发行的家庭片,由肯尼斯·罗纳根执导,劳拉·琳妮和马克·鲁法洛主演,于2000年1月21日在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

从2004年的《迷失》开始,大批美剧论坛、美剧字幕组等相继出现,美剧真正走进了中国人的网络视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狱[1]》,这部剧集通过“BT下载”率先在中国网民中爆发了前所未有的热潮。从此,美剧在中国的网络时代正式起航[2]

剧情梗概

泰利(马克·鲁法洛饰)自父母在一次意外中双双亡故后就一直过着漂泊的生活。他做事浮躁、不守规矩,却对将来充满信心,他总是坚持认为:自己不会一直平凡下去,只是了解他的人还未出现。但他这种玩世不恭的举止行为却令人怀疑。当泰利在马萨诸塞州的公共汽车上偶然结识了一个女友后,他来到了纽约州的北部地区,希望在这里挣到更多的钱。

他的姐姐萨美(劳拉·琳妮饰)就在这个地区的一家小银行的贷款部门工作。萨美与泰利的脾性完全相反,她勤奋务实,并懂得善待身边的人。此时她还是一个单身母亲,带有一个8岁的儿子鲁迪(罗瑞·卡尔金饰)。

离别多年姐弟再次相见,并没有骨肉重逢的感人场面,取而代之的却是发生在家中的一场激烈争执。一切平静下来后,两人重新各自的生活。不同的是,在一个城市里彼此都开始感受到一份亲情的温暖。接连发生的事情也使他们更加了解对方,最终化解了积怨。

电影产业链

是指在市场经济时代和产业格局下,以电影产品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终消费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关系的各个功能主体的集合。 传统意义上的电影产业链是指包括电影创作(制片)、収行、放映(简称“制-収-放“)的一体化流程

而广义的电影产业链即“大电影产业链”,则在原有产业链前后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电影投融资,后端加入电影衍生产品(如音像制品、广告、游戏)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线电视、MP4、网络等媒介播放)。广义的电影产业链突破了影院的空间,使电影经济超越了传统的票房经济并在明星经济、广告业、唱片业、游戏业等相关行业里辐射出持续的经济能量。

视频

你可以信赖我 相关视频

你可以信赖我!
你可以信赖我预告片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