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今夜百乐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今夜百乐门》是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共同打造的国内一档场景喜剧综艺秀。金星作为节目固定主持,每期会邀请不同的明星大咖作为客座嘉宾,与常驻卡司一同参与场景演出。

今夜百乐门,周六最销魂。一档不走寻常路的喜剧综艺秀,以开创先河的节目模式和高质量的豪华阵容,演绎人生的喜怒哀乐,传递百种不同的欢乐。在节目主舞台背景中,金星化身百乐门酒店“掌门人”。在情景喜剧小单元中,金星则有着千变万化的职业和身份,串场于各个场景之中。

金星在该节目中首次尝试“唱、跳、演、说四合一”,多画风的造型突破和多性格的“分裂演绎”也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

该节目于2016年9月17日起,每周六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1]。第一季已完结。

节目形式

《今夜百乐门》是一档场景式的喜剧综艺节目,它与当下生活和语感是息息相关的。如果用数字来形容这档节目的话,就是1群人,7个场景,每人3个角色,演10场左右的剧,有串场,但不设主持人角色。

节目环节有时事秀、情景剧、恶搞短片、Live演唱、大合唱等形式各种热词都将成为节目素材,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飞行嘉宾”玩法,每期会有不同明星露脸。

节目定位

场景喜剧综艺秀,更是一档全民娱乐节目,将喜剧模式玩出了新花样和新高度[2]。节目首创“场景喜剧综艺秀”形式,以反向喜剧进行表演,在轻松和幽默中传递人生百态,在令人放声大笑的同时又能够引人深思,引发社会思考。

节目特色

1.首档场景喜剧综艺秀,现场所见即所播。录制时主持人金星、客座嘉宾及演员都是赶场来完成整场连贯,现场无NG,录制一遍过,连观众笑声都由现场收音,因此实际播出时与录制情况基本一致,较少后期成分。

2.固定主持人+大咖客座嘉宾+亮点黄金配角的喜剧演出阵容也独具特色,既展现了固定主持人的多样造型,又为每期节目增添了新的明星看点,可谓创意十足。

主持人

金星(中国舞蹈家、脱口秀主持人,代表作:《金星秀》等)

《今夜百乐门》打造的是“金”字招牌。说到节目,不得不提金星这个大IP。近几年,金星凭借东方卫视《金星秀》、《妈妈咪呀》、《舞林大会》等多档节目,成功塑造了其独树一帜的犀利风格,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她鲜明的风格、爱憎分明的性格在《金星秀》中更为突出,比起其他脱口秀节目中单纯的段子,金星的各种话题则以观点犀利取胜。

视频

今夜百乐门 相关视频

所填《今夜百乐门》 第11期:张柏芝再演喜剧经典角色内容
《今夜百乐门》 第12期:黎明20年后再演《甜蜜蜜》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