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舞林大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舞林大會》是一檔以明星舞蹈競技為主題的綜藝節目[1]

作為東方衛視的強檔季播王牌之一,《舞林大會》收視穩步上升,觀眾吸附力日漸加強,收視時長有效增加,觀眾人群結構優化,全國影響力日隆。

同時,其「讓心靈起舞,讓夢想高飛」的向上精神,也成為東方衛視「夢想的力量」價值觀的一個重要詮釋。

欄目亮點

◆ 雲集國內外當紅一線明星

◆ 分工明確、獨具個性的國際化評委陣容;犀利點評成為一大看點

歷屆冠軍

《舞林大會》是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SMG)製作的一檔以明星舞蹈競技為主題的真人秀節目。每一期都在緊張的比賽中誕生出了一個冠軍。

第一季於二零零六年舉行,冠軍是解曉東。解曉東——華語樂壇中低調的傳奇歌者。他富有磁性的嗓音、動感高超的舞姿、陽光健康的氣質和形象、執着無悔的音樂追求,使他二十年一直屹立在中國流行樂壇的前列,在中國流行樂壇獨樹一幟,成為是深受歡迎的頂級男歌手,樂壇常青樹之一。他十四次登上群星璀璨的CCTV春晚大舞台,多次參加國家級重要演出,已出版五張個人音樂專輯。現任全國青聯常務委員,安徽省青聯副主席,北京城市理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

第二季於二零零八年舉行,至二零零九年結束,冠軍是印小天。印小天,著名演員。出生於1978年9月23日,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他與聶遠[2]、黃曉明、佟大為、被稱為「內地新四小生」。其成名作是《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第四季於二零一一年舉行,冠軍是張一山。張一山,《家有兒女》中劉星的扮演者,1992年生於北京,8歲開拍廣告片,此後在電視上很少露面,直到在《小兵張嘎》中扮演佟樂才給人留下了較為深刻的印象。也正因為這個角色,才讓張一山獲得了在《家有兒女》中出演劉星的機會。四部《家有兒女》使長相酷似姜文、夏雨的張一山成為國內人氣最高的童星,也為他帶來了許多演出機會和良好的商業前景。2011年10月9日,張一山奪得《舞林大會》的冠軍。

第五季於二零一二年舉行,冠軍是黃曼。黃曼,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因出演《我的三個母親》中「張潔」一角而廣受好評,並在《半路夫妻》《鏡海風雲》《生於1949》《智者無敵》等多部熱播電視劇中均有亮眼表現,而被熟知。2012年黃曼好戲不斷,其主演的《六塊六毛六那點事》《母親,母親》《是爺們,向前走》等多部劇集連播的勢頭,有望迎來事業新高峰。2012年,黃曼參加《舞林大會》,其完美的舞蹈身材,讓她順利過關斬將,成為舞林熱議話題,並被金星譽為「為舞蹈而生」的人。最後榮獲2012年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總決賽冠軍。

視頻

舞林大會 相關視頻

舞林大會:這個真的是毛曉彤跳的!姑娘你真棒
《舞林大會》中張一山的舞技太棒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