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昌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临港滴水湖湖畔建设的主题公园,占地29.7公顷,总规划面积约19万平方米,于2015年3月29日举行奠基仪式,并估计开幕后日承载能力达到6.4万人次,瞬间承载能力约4万余人,每年可以吸引逾600万名游客。2018年3月,园方宣布公园将于2018年9月28日开幕,之后延期至10月1日起试运营,11月16日正式开业[1]。2020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基本内容

海昌海洋公园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分为5大主题区和1个海洋度假酒店,由6个大型动物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表演场、2个高科技影院及10余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走进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梦想开始的人鱼湾、北欧风情的极地小镇、梦幻的冰雪王国、神奇的海底奇域、神秘的海洋部落,将带领游客开启一场精彩的海洋之旅。

项目展示南北极特色动物以及海洋鱼类,并提供设备娱乐、特效电影动物科普展示和水上巡游等娱乐活动,更有精彩纷呈的互动表演;此外精心打造的“国内首个邮轮概念海洋主题度假酒店”也将同步亮相,包含5大海洋动物主题客房,极致360度全景天台,乐享舒适的住宿体验[2]

临港起势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顺利开业,让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再成热点。

临港新城为上海海洋公园的成功落地也做了诸多支持和努力。临港新城已被定义为“上海面向未来的重要战略引擎”,其中旅游业是重要支撑性产业,海昌的到来能够让临港新城尽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业内专家表示,临港新城当下的区位优势并不突出,需要一批能够带来客流的支柱型产品,帮助当地积累一批配套产业,从这个角度来看,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能起到核心引擎的作用。

五大主题区

人鱼海湾

蓝色梦幻的“WOW”大门会让人情不自禁发出感叹。屹立在公园入口处的虎鲸骑士团昂首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进入人鱼海湾,漫步在海洋大街上,园区景象环绕左右,在这里是游园之行的起点。

极地小镇

在极地小镇,海洋动物栖居期间,游客们可以近距离观赏。走进南极企鹅馆和天幕影院,是海底世界的风景;还可以漫步圣诞集市。

冰雪王国

身临冰山北极馆,近距离观看北极狐北极熊等北极动物的原生态生活;入座虎鲸剧场,重达9吨的海上霸王在海天间划出一道弧线;漫步极地广场,还可以在北欧风格的餐厅内进行用餐、亲临雪国制造商店。

海底奇域

火山鲸鲨馆有着气度倾斜式展缸,上万条儿自在悠游,壮阔幽深的海底世界震撼呈现。惊心动魄的火山漂流奔腾而过。沙塔餐厅、 雨林美食街内各色餐品呈现,还有鲸鲨商店为游客提供各色商品。

海洋部落

运用高科技建设而成的珊瑚水母馆与海豚剧场,是海洋精灵们栖息的快乐庄园;驾驭园区明星游乐项目海豚过山车,从激荡洋流中穿越而来,尖叫声在海天间无线满眼;海洋梦幻花车巡游也会在这个区域上演。

视频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相关视频

海昌海洋公园宣传片
2020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复开首日纪实——海豚过山车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