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万必达电器有限公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万必达电器有限公司 黑龙江万必达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00万。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十一道街55号,毗邻百年老街——中央大街,是一家以经营进口原装家电为主的专业电器商场。黑龙江万必达电器有限公司以 “言必信,行必果,万事必达”为企业精神,以“追求卓越品质,彰显时尚完美”为理念!

公司简介

黑龙江万必达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资金200万。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十一道街55号,毗邻百年老街——中央大街,是一家以经营进口原装家电为主的专业电器商场。黑龙江万必达电器有限公司以 “言必信,行必果,万事必达”为企业精神,以“追求卓越品质,彰显时尚完美”为理念,深受省内外广大成功人士的信赖与拥戴!

公司经营五十多个名优品牌近千款商品,以原装进口品牌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音响、家庭影院及厨房电器等为主线,并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商务显示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经营品牌:美国通用、美国PASS、美国BOSE、美国Q诺、美国富可视、美国惠而浦、英国TAONNY、英国美声、德国西门子、德国TAKE、日本松下、日本日立、日本夏普、日本索尼、日本雅马哈、日本菊地、日本三菱、日本BIK、意大利金章、意大利卓丽、意大利视丽、意大利GOLDENOTE、意大利ART、意大利ELICA、意大利巴图士、加拿大能量、韩国LG、法国卡巴斯、瑞士力康、丹麦贵丰、丹麦柯普兰、荷兰飞利浦等品牌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基础,以高新技术为手段,以智慧创新去参与市场竞争,以家电之精华、创服务之典范,让顾客满意和信赖是万必达人永恒的追求!名品名店,万必达电器定将以其国际化卓越品质率先带您步入美好、精彩的家电世界!

公司携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并真诚希望能与国内外有识之士携手合作,共图大业,再铸辉煌!

家用电器,简称家电,是指以能来进行驱动(或以机械化动作)的家庭用具,可帮助执行家庭杂务,如炊食、食物保存或清洁。基本上,家用电器分为大型家电(白色家电、黑色家电)[1]和小家电。

大型家电

大型家电与小家电相比体积较为宽大,不易运送且较常固定摆放在一个位置,此外也可能因其耗电量较大而需要有特殊的装置或插头来供应电力。

大型家电又可分为“白色家电”和“黑色家电”。白色家电是用来满足和提升基本生活功能(影音视听除外)的大型家电、如大型空调冰箱、洗衣机、电炉、微波炉、水波炉和电热水器等。黑色家电则是用来提供影音视听娱乐功能,如电视机、影碟机(VCD、DVD播放机)、家用游戏机、家庭音响和家用电话、跑步机等。

小家电

小家电,指的是体积较小便于携带,或是用在桌面上以及其他平台上的家用电器,它们可以被人拿起是一个很好的判断标准。与黑色家电(或白色家电)不同的是,它们能够帮助改善室内的状况,如湿度、温度等。

小家电需要电力驱动,所以都会带有一个插头用来连接插座,有些甚至有电力储存的装置,另外也有一些手持式的家电是利用电池供应电能。某些家电会有马达装置,如搅拌器食品加工机果汁机

不正确使用小家电可能会导致火灾和财产损失,若清洁不净也会滋生细菌,所以使用者必须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并且确定家电带有地线可将多余电力导入地底。因为有火灾的风险,有些家电会使用磁力附着的电线插头,若家电与插座的距离过远,电线便可以轻易地松脱,以防万一。

家电使用年限

彩电:显像管电视,当出现图像不清晰、画面颤抖等情况,就意味着相关元器件出现老化,同时辐射也会增大,一旦遇到碰撞、骤冷、骤热等情况,都能引起显像管爆炸。(平板电视出现时间较短,不涉及超龄问题)

冰箱:出现制冷剂泄漏,运转声音过大,甚至运转时发生较严重颤抖,同时耗电量比以前大增等,都是“超龄”化的特征。据悉,一台使用10年后的冰箱,耗电量将变成最初使用时的2倍。

洗衣机:经常出现渗水、漏电等毛病,消费者可考虑换机。

空调:一开机就直喷尘土,吹出的风掺杂着一阵霉味,有的甚至流出黑黑的脏水,这些都在提醒主人:该空调可能已经到使用极限了。

家电安全使用年限参考

彩色电视机8~10年

电热水器8年

空调器8~10年

电熨斗9年

电子钟8年

电热毯8年

电饭煲10年

电冰箱12~16年

个人电脑6年

电风扇10年

燃气灶8年

洗衣机8年

电吹风4年

微波炉10年

电动剃须刀4年

吸尘器8年

产业特性

家电产业有其特性,作为经济发展的产业发展过程,往往继成衣、农产加工业等经济发展入门产业之后,在汽车等成熟工业化产品之前,成为承前启后的产业发展阶段的主要产业,日本亚洲四小龙、中国大陆等地区的家电产业发展突出体现了这个特点。

视频

家用电器 相关视频

家用电器要选择质量好的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