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一周的朋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一周的朋友
图片来自gamer

一周的朋友。》是日本漫画家叶月抹茶的漫画作品。于《月刊GANGAN JOKER》2012年2月号开始连载[1]。已于2014年4月至6月播放全12话电视动画。现在于叶月抹茶的新作“为了我就是我。”的卷末开始连载大学生篇。

舞台设定主要位于东京都多摩市,以及邻近的府中市日野市等地区,如京王线铁路和多摩川四谷桥等即为故事中的重要场景之一[2]

故事简介

“但是,我关于朋友的记忆,一周后就会消失呢”,女主角藤宫香织所述的事实。即便如此,男主角长谷祐树,还是想和香织成为朋友。一周的记忆开始又结束,两个人不断成为朋友。不一样的生活就此开始。

故事描述一位高中二年级女主角香织因为一场车祸,让她对于周遭朋友的记忆“只能维持短短一周”。她为了不让旁人误会或是伤心,在班上渐渐地把自己孤立起来……此时,同班同学祐树虽然在偶然的机会下也得知这个惊人的事实,但是他仍然心甘情愿每个礼拜、每个礼拜重来一次和香织交朋友。究竟开朗又诚恳的祐树能不能带著香织走出这个轮回? 让香织在过了一周之后可以亲口说出“我们是好朋友”这句话呢?这出时而温馨、时而揪心的校园青春生活剧,将要带给大家一份全新的感动。

参考文献

  1. 连载开始.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2012-11-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4-06) (日语). 
  2. [一周间フレンズ。]圣地巡礼【府中&京王线编】. 圣地@ブログ. [2014-05-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5-18) (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