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Zoh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Zoho

中文名: Zoho

總部地點: 中國北京

經營範圍: 軟件研發

Zoho是卓豪(中國)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商標信息

註冊號:17690900

國際分類 9類

申請/註冊號:17690899

國際分類 4

Zoho是卓豪(中國)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在全球擁有近萬名員工,其中80%以上為技術人員,在中國、美國、歐洲、日本、印度、新加坡、澳大利亞、迪拜、墨西哥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旗下擁有WebNMS-網管開發平台、ManageEngine-IT管理解決方案和Zoho-雲服務三大產品線[1]

2003年Zoho成立中國子公司,將業務拓展至全球。並於2016年在北京和上海建立兩座數據中心,幫助企業全球業務的自由切換。

Zoho是企業級的操作系統,是能夠滿足企業辦公和管理需求的一體化雲平台,提供50+款SaaS軟件,包括Zoho CRM系統、市場營銷工具、企業郵箱、在線Office、項目管理、客服管理、團隊協作、人事管理、財務管理、BI商業智能、應用開發平台等。

Zoho尊重用戶隱私,保障客戶數據安全,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6000萬用戶,包括Zoho公司本身也全部運行在Zoho上。

品牌文化

Zoho一貫秉承「自由與責任」的企業文化,給員工自由的工作空間。

品牌理念

Zoho是以產品和技術驅動的軟件公司,堅守不融資不上市的理念,專注於產品研發,多年來保持良性發展的態勢,為企業及個人提供專業、豐富的雲端企業管理軟件,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

Zoho在產品研發與迭代上的投入遠大於銷售和市場,Zoho不希望把高昂的推廣費用轉嫁到用戶身上。因此,Zoho不斷擴大市場,不斷進步。

品牌願景

軟件源自匠心,IT改變世界。用科技讓工作與生活更輕鬆美好。

運營模式

Zoho承諾為企業提供安全,高效的辦公軟件。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私營。Zoho是一家從未接受過外部投資的公司,雖然保持私營,但Zoho擁有近萬名員工,並且持續盈利,擁有足夠的資源去投資研發與客服 - 即Zoho的核心競爭力。

Zoho大學

人是研發投資中至關重要的部分,我們啟動了「Zoho大學」項目--培養貧困地區的學生,並提供在Zoho工作的機會。全公司將近15%的工程師都來自這個項目,「Zoho大學」幫助了公司成長。

視頻

Zoho 相關視頻

Zoho辦公套件Workplace產品講解
新版zoho mail簡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