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ZMIK至美國際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ZMIK至美國際幼兒園(深圳龍崗校區)(Zime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由至美教育集團傾重金與專業打造,是一所佇立在深圳龍崗區的新型高品質學校,校區建築面積3800平方米,戶外活動[1]面積3500平方米,綠化面積占總面積的80%。

教育理念

學校匹配世界最前沿的教育理念,採用中英雙語的教學環境,校區核心課程基於瑞吉歐教學取向,輔助獨特的美感教育、食育教育、體育教育和跨學科STEAM特色課程,致力於培養全面發展、視野開闊、開朗健康和自然為伴的幸福的孩子。

育人環境

校內設有超過上千種低結構兒童玩具的物料基地,能夠最大程度地幫助孩子完成探究、創作、激發兒童的一百種語言;校區獨特的高爾夫[2]球場、光影區、戶外木工坊、水世界等場地輔助教學開展。這裡,是每個小朋友都可以親近自然擁抱藝術的溫馨家園,是家長可以親身參與的教育平台,是教育人士願意為之付出激情和熱血的理想國。

師資力量

「教育的本質是促進個體的社會化,尊重和發展孩子的個性差異是教育的根本任務。」我園具有一支豐富教學經驗的幼兒師資團隊,我們積極進取、不斷創新、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採取量身定做的教學方法和計劃進行因材施教。為社會、家長、孩子竭誠做到優質專業的服務。

視頻

ZMIK至美國際幼兒園 相關視頻

至美教育執行董事 許雅嵐
至美人物訪談 | 至美獎學金項目-樂活教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