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Yozuc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Yozuca* (3月21日), 日本創作女歌手, 作詞家、作曲家, 出身熊本縣 (Kumamoto)

簡介

Yozuca*首次演唱的歌曲是於2001年為遊戲《女僕之館 絕望篇》演唱主題曲《小さな花》。[1] 2002年8月,通過Lantis發售第一張單曲《ダ・カーポ 〜第2ボタンの誓い〜》正式出道,標題曲用作遊戲《初音島》的OP。之後為《初音島》系列創作演唱了大量歌曲,遊戲相關的歌曲以「ダ・カーポ」開頭,動畫相關的歌曲以「サクラ」開頭。

2004年9月yozuca*的第一張album「soleil*garden」面世,她自己也積極參與了作詞作曲,創作能力很高![2]

自2004年以來,yozuca*經常與 CooRie 一起合作且致力於Da Capo系列。她們以「yozurino*」的名義在國際互聯網廣播上主辦了「Web-kissa yozurino*」。但這個節目並不是多數人愛聽的,除非他是她們的歌迷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歌手,因為這個節目僅僅只是談論了一些平凡的生活瑣事。

代表作品

悲しみの向こうへ
Reincarnation
Da Capo II -Asaki Yumemishi Kimi To- (Piano Ballade)
あなたが…いない
二人のクリスマス
Hello. My Happiness
Natsu No Owari Ni...
Bye-bye Tears
すーぱー☆あふぇくしょん
シークレット ザウルス

視頻

參考資料

  1. yozuca*的歷年專輯與介紹. KKBOX. [2020-06-13]. 
  2. yozuca*. 豆瓣音樂-藝術家.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