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Y·DNA檢測在刑事偵查中的應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Y·DNA檢測在刑事偵查中的應用》,作者:尹國興,出版社:上海交大,ISBN號:9787313217929。

書籍是用文字、圖畫和其他符號,在一定材料上記錄各種知識,清楚地表達思想[1],並且制裝成卷冊的著作物,為傳播各種知識和思想,積累人類文化[2]的重要工具。

內容簡介

Y-DNA檢測是近年來興起的一項刑事偵查新技術, 被列為刑偵「黑科技」之一。本書以Y-DNA檢測和Y- DNA數據庫為重點,系統講述了Y-DNA破案的科學原理 和實際應用,面向基層刑事偵查人員,可為相關領域 專家學者參考,適合專業人士閱讀。本書可讀性較強 ,同樣適合關注遺傳學和生物技術的人員借鑑。

目錄

章 Y-DNA概述

第二章 Y-DNA與姓氏

第三章 Y-DNA破案法的科學原理

第四章 Y-DNA數據庫

第五章 Y-DNA檢測的技術體系

第六章 常用的Y-STR基因座

第七章 Y-DNA破案的優勢

第八章 Y-DNA破案法應用實例

第九章 Y-DNA檢測的科學應用

第十章 Y-DNA問答

參考文獻

索引

後記

參考文獻

  1. 人類的思想家有哪些——世界十大思想家排名,傳統文化雜談,2019-11-15
  2. 人類文化的三種範疇,道客巴巴,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