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Who Are You學校2015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Who Are You學校2015》是韓國KBS於2015年4月27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1],由白尚勛、金聖允執導,金賢貞、金敏貞編劇,金所泫、南柱赫、陸星材等主演。

該劇主要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學校為背景,以李恩菲為主線,講述了雙胞胎姐妹錯置的命運與因女主人公失蹤並且喪失記憶繼而展開的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

劇情簡介

一直被人孤立、卻在一天早晨顛覆成為江南的名牌高中——世江高中的風雲人物的李恩菲(金所泫飾)與擁有八塊腹肌身材健美的新星、被媒體和大眾的聚光燈包圍的游泳天才、外冷內熱的世江高中公認的校草韓以安(南柱赫飾),以及世江高中的定時炸彈、搗蛋鬼、四次元少年孔太光(陸星材飾),他們之間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2]

一對雙胞胎,因為姐姐高恩星被領養而分隔兩地,妹妹李恩菲留在育幼院內與其它孩子們一同成長並養成了即使被欺負也依舊開朗的性格。恩星在收養後,經由養母的教養下,成為從初中到高中都拿第一名的完美女孩,不過一場意外卻造成她內心的傷口。當恩星決定要在畢業旅行的途中,找尋妹妹恩菲時,一場意外卻讓兩人的命運有了不同的開始。

第1集

恩菲在學校倍受姜素英等人的欺壓,但她卻仍舊保持着善良的心性幫助別人。恩星開始了與同學們的集體旅行,而原本美滿的旅程卻因鄭秀仁的短信而打亂了節奏。姜素英等人在孤兒院內極盡偽善的樣子令恩菲十分厭惡,然而她卻無法出言揭穿。恩菲識人不清再落入素英的圈套,拉扯間素英遇到危險,恩菲捨身相護。恩菲因素英的誣陷被學校開除,不料就在她臨走之前再次遭到了羞辱並被素英拍了下來。

視頻

Who Are You學校2015 相關視頻

《Who Are You-學校2015》主題曲《Reset》
《Who are you 學校2015》首款預告 中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