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於1963年在美國成立,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龐大、最具權威性的全球性自由搏擊仲裁機構!下設五大專業委員會[1]、六大洲際理事會,影響力覆蓋全球142個國家和地區!

機構簡介

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起初作為美國空手道協會在全美開展業務。上個世紀70年代開始推廣全接觸自由搏擊項目,並迅速向全球拓展。經過半個多世紀的歷史沿革和發展演變,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已發展成為真正的全球性自由搏擊[2]組織。

2008年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總部從美國遷移到俄羅斯,由俄羅斯蒙古族自由搏擊名將巴圖先生擔任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主席。巴圖先生自2011年步入俄羅斯政壇以來,先後擔任俄羅斯聯邦總統辦公室秘書和俄羅斯聯邦委員會委員,2019年當選俄羅斯聯邦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自2011年巴圖先生從政之後,弗里茨先生開始接手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官方事務。

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現總部設在奧地利,現任主席弗里茨先生。弗里茨先生是歐洲著名職業搏擊賽事推廣人和奧地利資深自由搏擊教練,曾擔任WKA奧地利主席和ISKA歐洲主席,有超過30年職業和業餘比賽的賽事組織與裁判管理經驗。

分支機構

自2011年弗里茨先生擔任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主席以來,在弗里茨先生的領導下,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已經在全球六大洲142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分支機構並廣泛開展賽事活動。其中每年舉辦一屆的WKF世界自由搏擊錦標賽由WKF各會員國輪流承辦,WKF世界自由搏擊錦標賽有體育界的「小奧運」之稱,每一屆WKF世界自由搏擊錦標賽都會吸引來自全球上百個國家和地區的數千名運動員參賽。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是名副其實的 「體育小聯合國」!

視頻

WKF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 相關視頻

中武世界自由搏擊聯合會拳王爭霸賽
世界自由搏擊冠軍遭中國名將首回合KO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