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Vita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emplate:Infobox musical artist 2 Vitas俄語Витас,原名維塔利·弗拉達索維奇·格拉喬夫Виталий Владасович Грачев,拉丁轉寫:Vitalii Vladasovich Grachyov[[Category:含有Template:ISO 639 name la的條目]],1979年2月19日),目前無正式中譯名,被一些媒體稱作維塔斯。他在拉脫維亞出生,是現時俄羅斯當紅男歌手,以其跨越五個八度的寬廣音域和高音區雌雄難辨的聲線著稱,有「海豚音王子」美譽。是俄羅斯流行音樂領域繼t.A.T.u.Nu Virgos之後又一風靡全球的歌手。他於2000年在克里姆林宮的演唱會的現場錄像曾在網絡上廣泛流傳,其個人網站的日均訪問量曾一度超過200,000。

驚人事蹟

Vitas於2010年某次演唱會演唱歌曲《搖籃曲》時將他女兒帶上臺。在隔年,Vitas於某次演唱會將他妻子帶上臺與他共同演出歌曲《幸福鳥》。 2012年一月中,Vitas首次接受俄羅斯電視台的專訪,並在採訪中把自己多年來的身世完整的透漏出來。

簡要生平

Vitas於1981年2月19日[來源請求]出生於拉脫維亞陶格夫匹爾斯。小的時候在祖父的影響下學習演奏手風琴,並在祖父的帶領下經常在位於烏克蘭境內的敖德薩進行業餘演出。十幾歲的時候(具體的年份仍無法確定)進入敖德薩音樂學院學習。其音樂學院院長安那托利·帕多卡驚嘆Vitas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從敖德薩將Vitas發掘出來的是俄羅斯著名音樂製作人謝爾蓋·普多夫金Sergey Pudovkin[[Category:含有Template:ISO 639 name la的條目]])。普多夫金在敖德薩聽過Vitas演唱的錄音帶之後,慨嘆自己「發現了俄羅斯音樂的天才」。很快,Vitas就隨普多夫金來到莫斯科,並正式開始以Vitas為藝名登上俄羅斯樂壇。

2000年,Vitas克里姆林宮因演唱《歌劇2》取得空前的成功,他迅速成為全世界矚目的流行巨星。他的成名曲《歌劇2》(Opera #2,其俄文寫法為Опера #2)成為俄羅斯年度最受歡迎的單曲。在這首單曲中,Vitas達到了soprano C的高音,極富震撼力。被稱為「俄羅斯音樂教母」的著名歌唱家普加喬娃在聽了Vitas演唱的《歌劇2》之後稱:「我激動得流淚了,無論是為了音樂,還是為了他的表演。」

到目前為止,Vitas共發行過5張CD專輯及2張單曲專輯,均以俄語演唱。截至2005年年初,他先後在16個國家共計舉辦了個人演唱會1000餘場。截至2005年年初,他的專輯CD銷量已經超過一千萬張。此外,Vitas以規模空前的巡迴演出著稱。 2004-2006年間,他的主題巡迴演唱會「我母親的歌」遍及俄羅斯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德國哈薩克斯坦以色列波羅的海諸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