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VOGUE服飾與美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VOGUE服飾與美容》是中國內地雜誌《服飾與美容》與美國康泰納仕出版集團《VOGUE》版權[1]合作的時尚類雜誌,在中國內地發行,於2005年創刊。

該雜誌與世界傑出的攝影師、造型師、名模及設計師保持緊密合作的關係,共同打造出國際級水準圖片,曾獲得搜狐時尚盛典年度十佳平面媒體獎。

雜誌介紹

2005年8月15日,經由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總署的批准,由康泰納仕有限公司與人民畫報社合作出版的《VOGUE服飾與美容》[1]正式在中國發行面市,是《VOGUE》在全球進入的第十六個市場。在中國,《VOGUE服飾與美容》雜誌同樣會與其合作夥伴共同努力來體現中國的文化價值,並將其介紹給全球的廣大讀者。

康泰納仕公司與人民畫報社共同挑選組成中國出版界天賦超群並具深厚經驗的編輯團隊來製作該本雜誌,包括聘請張宇出任《VOGUE服飾與美容》雜誌的編輯總監。

康泰納仕公司對《VOGUE服飾與美容》在中國的面市投入了巨大的財力支持,是康泰納仕國際公司第一次對一個新市場注入如此多的人力和物力。康泰納仕公司將在《VOGUE服飾與美容》正式發行的第一年裡採用多媒體相結合的廣告策略。其廣告創意主題非常獨特,力圖充分反映VOGUE品牌特徵,並引起媒體行業和目標讀者的關注。多媒體相結合的廣告投放策略全力為《VOGUE服飾與美容》造勢,全線提高品牌知名度。最終,讓VOGUE的品牌影響力深入人心,讓《VOGUE服飾與美容》成為中國時尚類雜誌中的領袖品牌。

理念定位

《VOGUE服飾與美容》雜誌秉承《VOGUE》一貫的理念:聘用最專業的編輯人員;結合世界上最優秀的設計師[2];起用最具才華的攝影師與模特來創造市場上最高質量的雜誌。

《VOGUE服飾與美容》的定位與其他雜誌不同,是中國唯一的一本面向年輕時尚女性讀者的百分之百展現時裝、美容和時尚生活方式的雜誌。《VOGUE服飾與美容》為讀者打開通往時裝、美容、生活方式和藝術文化之門,並讓她們沉醉其中;她把讀者從枯燥的日常生活中解脫出來,帶領她們進入時尚而高雅的夢幻世界,一個充滿遐想而令人憧憬的美麗世界。

主要優勢

《VOGUE服飾與美容》與世界傑出的攝影師、造型師、名模及設計師保持着緊密合作的關係,共同打造出數千張精美絕倫的國際級水準圖片。眾多世界頂級的攝影大師如Patrick Demarchelier、Paolo Roversi、Sølve Sundsbø、 Greg Kadel、Stéphane Sednaoui,以及來自中國的頂尖攝影師陳曼和時曉凡都在《VOGUE服飾與美容》留下他們影響深遠的足跡。

雜誌欄目

封面人物、獨家策劃、熱點聚焦、時尚人物、迷人陣線、霓裳倩影、摩登時代、名牌名品、芬芳蜜語、市場掃描、美容天地、流行情報、美容天地、每月傳播。

視頻

VOGUE服飾與美容 相關視頻

VOGUE服飾與美容的秒拍視頻
唐嫣《VOGUE服飾與美容》十一周年慶紅毯環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