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akur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akuro(1971年5月26日-),本名:Kubo Takuro 久保琢郎くぼ たくろう),北海道函館市出生,北海道函館稜北高等學校畢業。血型O型、身高182公分。日本著名音樂家。搖滾樂團GLAY的團長、擔任吉他手以及鍵盤手。

GLAY是一支受歡迎的日本搖滾樂隊,於1994年首次亮相,於2014年慶祝成立20週年。由四位主要成員Teru(聲樂家),Takuro(吉他手),Hisashi(吉他手)和Jiro(Bassist)組成。慶祝它2014年是成立20週年。在2014 - 2015年的周年紀念年。[1]

自主要處女作,CD銷售,現場動員號碼等始終引領日本音樂界,我們已經設立了多座紀念塔。53是在2016年1月發布的第一個「G4·四」贏得了公信榜週線圖放在首位,因為進入TOP10 1996年「光榮」,連續21年,連續的同一率首位。發布包含在七月2017年相同的單一的第14屆全連接起來歌曲的原創專輯「SUMMERDELICS」,它獲得了公信榜專輯榜第一名。舉辦大型競技場之旅,吸引專輯,吸引所有24 25,000場演出。2018年3月17日,台灣·台北競技場,3月24日(週六),一名男子住在香港·亞洲世界博覽會也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8月,在家鄉函館,「函館恆盛百萬GLAY特別直播2018舉行大型戶外直播 DOLLAR NIGHT VOL.3 」。在這兩天裡,它動員了5萬人,摧毀了即將到來的颱風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11月,我們發布了第56張新單曲「悲慘的囚犯/你的歌」。從11月GLAY MOBILE月底禮物10日Anniv。巡迴舉辦了「平成最後GLAY和聖誕節2018〜SURVIVAL〜的」題為MOBILE成員只有ZEPP遊(五個位置全國12表演)。

2019年是週年紀念25週年設定「GLAY民主」的主題,1月1日,全國巡迴大廳,第一的韓國表演,大都會穹頂表演,單身,而且專輯發行,大力我們宣布了。[2]

GLAY結他手TAKURO,2016展開個人音樂活動計劃,12月14日推出純音樂專輯《Journey without a map》,並迎來重量級盟友兼多年好友B』z結他手鬆本孝弘,合力炮製最強出道作!他希望能彈出如詩的結他琴音,製作出從結他奏出的旋律能令人腦海中浮現出各式各樣的情景和感情的作品;雖然跟GLAY的風格截然不同,但卻是他直接面對自己而得出的音樂,今後也希望能繼續創作結他音樂專輯。另外,他創作的時候,更想像自己是一個很喜歡彈結他的男人,逢週末都會在小型酒吧隨心彈奏,樂迷們在聽這張專輯的時候也不妨來一杯,並想像自己在這樣的空間聆聽TAKURO的演奏。

專輯作品將會是純粹樂器演奏,TAKURO特意請來B』z結他手鬆本孝弘擔任監製,以及一班實力堅強的海外音樂人共同製作。專輯將會分成CD+DVD盤、CD盤以及Analog盤,而DVD收錄內容,正是專輯整個製作期間的紀錄片段。

2017年2月,TAKURO展開個人巡演,在全國9個會場舉行合共15場公演。[3]

視頻

GLAY DAY 2014 TAKURO MESSAGE

BELOVED (Live At GLAY EXPO 2014 TOHOKU 20th Anniversary)

SPECIAL THANKS (Live At GLAY ARENA TOUR 2004「THE FRUSTRATED -extreme-」)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