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M.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M.S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組織名稱 S.M.S

(Strategic Millitary Services)

組織種類 私營軍事企業

組織領導人 傑弗里·懷爾德

組織人數 未知

組織駐地 Island-1的變形母艦

Macross Quarter

登場作品 《Macross Frontier

S.M.S,全稱Strategic Millitary Services,為《Macross系列》2008年作品《Macross Frontier》中登場的架空的私營軍事公司。 [1]

簡介

S.M.S做為私營組織,主要業務包括開拓船團的航線偵查,新型武裝的演習/實戰測試,重要人物的護衛工作等。原本以民間公司的立場而言應該是輔助軍方工作,但由於軍方派系鬥爭因此S.M.S收留不少新統合軍退役的熟練戰鬥機駕駛員,加上背後的政經實力S.M.S裝備了比新統合軍更加新穎的武裝,在小規模作戰上反客為主成為超越新統合軍的精銳作戰部隊。

主要戰鬥單位為停泊於Island-1的變形母艦Macross Quarter、骷髏小隊、妖精小隊、以及小說中出現的藍、朱紅、紫等。

由於除行政人員外,戰鬥成員主要來自統合軍的退役軍人,而裝備又使用最新銳技術的實驗型,所以也被視為船團中的精銳戰鬥力。由於S.M.S並沒有完整對外公布業務內容,戰死者也僅會以事故死亡之因素私下處理,特殊狀況下無法任意離隊的契約造就了成員生死與共的強大凝聚力。

成員

Macross Quarter

  • 傑弗里·懷爾德(ジェフリー・ワイルダー,Jeffrey Wilder,CV:大川透)

Macross Quarter的艦長,軍銜大佐。原為新統合軍資深飛行員,曾駕駛過VF-1、VF-4、VF-11、VF-17、VF-19、VF-171等歷代主力戰機。

  • 鮑比·馬爾格(ボビー・マルゴ,Bobby Malgo,CV:宅健太)

Macross Quarter操作員/駕駛員,軍銜大尉。雖然看起來是豪放的大叔,實際上是個內心溫柔的同性戀,加入SMS前是名化妝師。和奧茲馬十分要好,經常為他排解煩惱,同時也暗戀着他,對SMS的女性成員來說,鮑比近乎於「貼心大姐」的地位。

  • 莫妮卡·蘭格(モニカ・ラング,Monica Rang,CV:田中理惠)

領航員,負責搜索敵蹤工作,軍銜曹長。艦橋三人娘之一,對艦長有愛慕之心,在SMS里沒有發覺到的只有艦長本人而已。

  • 米娜·羅珊(ミーナ・ローシャン,Meena Roshan,CV:平野綾)

偵察員,負責艦內的數據管理等工作,軍銜伍長。艦橋三人娘之一,IQ高達180,因為愛好ACG而輾轉來到SMS。

  • 拉姆·荷阿(ラム・ホア,Lam Hoare,CV:福原香織)

偵察員,負責通信、火器管制等工作。艦橋三人娘之一,說話相當毒舌。

骷髏小隊

  • 奧茲瑪·李(オズマ・リー,Ozma Lee)

骷髏小隊隊長,蘭花·李的義兄。2032年1月5日出生,27歲,軍銜少佐。

駕駛戰機為指揮官專用機VF-25S,無線電代號為Skull-1。

  • 卡納莉亞·貝爾斯汀(カナリア・ベルシュタイン,Canary Belstain)

骷髏小隊隊員,軍銜中尉。既是戰鬥人員,也兼任SMS的醫生。

駕駛戰機為重型可變轟炸機VB-6 König Monster,無線電代號為Rabbit-1。

  • 米海爾·布朗(ミハエル・ブラウン,Mikhail Blanc

骷髏小隊隊員,暱稱米歇爾(ミシェル),早乙女阿爾特的同級生兼競爭對手,軍銜少尉,職務為狙擊手。

駕駛戰機為VF-25G,無線電代號為Skull-2。擁有天頂星人血統,尖耳,視力優於常人,和格蘭·葛蘭是青梅竹馬。其姐姐因在戰鬥中誤射隊友,遭軍方懷疑為刻意,最終自殺。找出姐姐誤射的真相為戰鬥的理由。

第20話當Vajra襲擊Frontier時,為保護巨人化中的格蘭而死。死前向格蘭表白愛意。

  • 盧卡·安傑洛(ルカ・アンジェロ,Luca Anjerony)

骷髏小隊隊員,早乙女和米歇爾的後輩,軍銜少尉,職務為電子戰軍官。

駕駛戰機為RVF-25,無線電代號為Skull-3。精通電子器材方面的知識,身分為製造VF-25的LAI公司老闆的小兒子,身兼LAI之技術組最高負責人以及監視SMS之任務。 22話選擇留在Frontier。

  • 早乙女·阿爾特(早乙女アルト,Saotome Alto)

骷髏小隊隊員,軍銜准尉,職務為突擊手。

駕駛戰機為VF-25F,無線電代號為Skull-4。在第一話亨利·吉列姆戰死後接替其位置而加入SMS。

詳見早乙女阿爾特

  • 亨利·吉列姆(ヘンリー・ギリアム,Henry Gilliam)

骷髏小隊隊員,軍銜大尉,職務為突擊手。

駕駛戰機為VF-25F,無線電代號為Skull-4。在第一話Vajra入侵Frontier居民區時戰死,被早乙女阿爾特見證了犧牲過程。 說白了就是讓主角登場的便當兄。

妖精小隊

  • 格蘭·葛蘭(クラン・クラン,Klan Klang)

妖精小隊隊長,天頂星人。2040年出生,19歲,軍銜大尉。

與米歇爾是青梅竹馬。正常形態下為巨乳御姐形象,縮小化後會變為蘿莉體型。在米歇爾犧牲後,接替了其在骷髏小隊中的位置(最終話)。

駕駛戰機為紅色Queadluun-Rher。

詳見格蘭·葛蘭

  • 寧寧·蘿拉(ネネ・ローラ,Nene Laura)

妖精小隊隊員,桃色長髮的乖巧女孩。身為天頂星人卻沒有什麼鬥爭心的溫柔性格,將格蘭稱為「姐姐大人」而仰慕着。

駕駛戰機為Queadluun-Rher。

  • 拉拉米雅·蕾蕾妮雅(ララミア・レレニア,Raramia Rerenia)

妖精小隊隊員,紅色短髮,眼神犀利,有點男孩子氣。在第14話里抵禦Vajra進攻的戰鬥中被擊中而戰死。

駕駛戰機為Queadluun-Rher。

老闆

  • 理查德·比爾拉(リチャード・ビルラー,Richard Bilra)

S.M.S公司的老闆(所有人),天頂星人。星際運輸公司的經營者。

平時總在私人宅邸的女僕和巨大鐵道模型的包圍中度過,其戒指中藏有林明美的畫像,意義不明。

參考來源

  1. S.M.S,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