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RWB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RWBY》外文名:RWBY Chibi Season 1,又名:四色;四色戰記;紅白黑黃,導演:Kerry Shawcross,編劇:Austin Hardwicke,Miles Luna,Sean Murphy,Kerry Shawcross,主要配音:Lindsay Jones,Arryn Zech,Kara Eberle,Barbara Dunkelman,Miles Luna,Jen Brown,Samantha Ireland,James Bryce,Neath Oum。

美國動畫產業的特點,即高質量動畫片(特別是動畫電影)的帶動效應。實際上,美國動畫產業不但是一個動畫產品的製造業,而且已經形成了一個比較成熟、系統的產業鏈[1]:製片人製作動畫片、代理商銷售、影視系統播放、企業購買動漫產品形象開發衍生產品、商家銷售產品。迪斯尼公司[2]是這個產業鏈的典型代表。

劇情梗概

本作的背景設定在一個類現代但是充滿着超自然力量的世界「樹𣎴子」(Remnant)。主要角色為四個擁有各自的特殊能力(外像力)及武器的女孩:一個是少年英雄,一個是尊貴的女繼承人,一個是迷惘的遊俠,一個是派對女孩。

她們因各種原因聚在一起組成「RWBY」小隊並接受訓練,一心致力於對抗肆意橫行的邪惡力量。在此之前,人類為了生存,發起了對戮獸(Grimm)的戰爭,直到他們發現「塵晶」(Dust)可以被用作魔力來源,這讓人類得以對抗它們,並建立了文明世界。

分集劇情

第1集:Ruby Rose(露比·羅絲)

在開場白中,旁白講述了人類在這個世界上誕生的經過,並且同被稱作「戮獸」的生物開始了一場戰鬥。人類最終發現了一種叫做「塵晶」的力量並靠它擊敗了戮獸、建立了文明。但是解說員警告說這段和平的歲月可能要走到盡頭了……鏡頭切換到現今,正在「揚塵破曉(From Dust Till Dawn)」塵晶店裡聽音樂看雜誌的Ruby,遭遇了前來搶劫「塵晶」(Dust)的通緝犯Roman Torchwick,並與之發生了戰鬥。Ruby差點被炸彈擊中,被路過的信標學院老師Goodwitch救走。學院校長Ozpin看中了Ruby的理想,因此Ruby獲準直接連跳2級轉去信標學院上學,與Yang見面……

第2集:The Shining Beacon(閃耀的信標)

Ruby與Yang來到了信標學院,被Yang「甩了之後」不慎撲向了Weiss的行李。正當Weiss對Ruby的行為斥責時,Blake的及時出現氣走了Weiss。然後Blake也走了,只留下了Ruby一人。Ruby坐在了地上,這時Jaune伸出了援助之手。Ruby與Jaune在校園中閒逛,這兩個路痴最後發現自己迷了路……

視頻

RWBY 相關視頻

【RWBY】一首歌看完紅白黑黃
美國模仿日式動漫製作的炫酷動畫《RWBY》,開場就被新月玫瑰帥到了!

參考文獻